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灣維新高雄市 黃兆呈 李建輝二人完成立委參選登記台銘新聞網

2019/11/19 10:35

台銘新聞

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陪同高雄第四選區參選人黃兆呈,與第六參選人李建輝,前往高雄市選委會登記2020年立委選舉。黃兆呈還帶防毒面具,表達政府對空污管制無方。

黃兆呈主張,「在地專業、市民出頭」,其因在於許多在地的聲音,無法落實政策與建設,他是一路從民代,鄉長、議員打拼上來,多年來深耕基層,了解高雄目前的困境。

黃兆呈並彙整制訂而成的政見,共分為經濟、教育與健康三大區塊。在經濟的部份,直轄市區恢復地方自治,讓地方對空污、水污應有稽查與處罰權。而教育的區塊,在少子化影響下,許多教室與校園都閒置不用,因此活化閒置學校或教室,成為托老扶幼新住民的教育或市民運動場所,托老托幼由政府來照顧,讓年輕人安心工作。最後健康的政見則是,提高長照預算執行率,提升照護人力,改善照護比,消除城鄉資源差距,創造優質的適老環境。

李建輝指出,他對高市監埕區的經濟活絡深感擔憂,因此要用影視製片的專業思維,從新打造昔日繁榮的景象。

蘇煥智表示,台灣維新是第三勢力,全國提十二名區域立委參戰,平均年齡四十歲,運用專業與智慧為台灣打拼。

台灣維新高雄市  黃兆呈  李建輝二人完成立委參選登記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