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0到六歲國家養」的政見,而初入政壇的蘇博廷抱娃娃首發力挺郭董/台銘新聞網

2019/11/19 05:16

台銘新聞

【高雄訊】台銘之友〔郭家盟軍種子隊〕立委參選人蘇博廷的登記噱頭確實不一樣,為了喚醒政府因應少子化的問題,由支持者抱著娃娃布偶強調父母抱孫心切的焦慮與希望,由於該議題符合郭台銘先前提出的區「0到六歲國家養」的政見,而初入政壇的蘇博廷首發力挺,為登記活動帶來焦點。

強調高雄市第三選區「人民選票革命,未來自主決定」的蘇博挺於今日上午十一時,登記隊伍沒有震天價響的鑼鼓聲,卻高舉『少年仔嘸敢勾七仔,爸爸媽媽抱無孫 」的選舉看板及懷抱布偶娃娃進入高市選委會辦理參選程序,引起不少路人及其他參選者隊伍的好奇。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大家坐著和小孩

 

蘇博廷表示,世界級的企業家郭台銘先生雖與2020總統選戰擦身而過,但他所提的的區「0到六歲國家養」的政見,確實是國家因應少子化問題中最急迫需改革的政策,而該政策也成為藍綠兩黨競選團隊的攻防重心,遺憾的是先前無論那一黨執政都仍然漠視及束之高閣。而這社會性結構及相關經濟政策的議題,藍綠兩黨似乎都將長者的希望和年輕人及下一代的問題放諸腦後,只想用選票騙鈔票,不禁讓人擔憂,國家競爭力的未來那裡。

蘇博廷說,2020即將全面邁入AI人工智慧的時代,但台灣的問題及公共議題卻因政治上藍綠的惡鬥、無止盡的口水戰而停滯在牛車年代。「少子、就業、居住、環境」這四大民生議題,從未在藍綠之間獲得改善,反而每況愈下。

他說,為了不讓肥貓文化續存,只有抛開傳統選舉思維,把機會留給年輕人,讓青年創意及思維進入國會,才能除舊立新,迎接台灣民主3.0。

 

 

「0到六歲國家養」的政見,而初入政壇的蘇博廷抱娃娃首發力挺郭董/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