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北也有「富良野花海」 絕美盛開浪漫破表 /台銘新聞網

2019/11/16 07:08

台銘新聞

不用花大錢出國,台北市也有可媲美北海道「富良野」美麗花海的地方!搭捷運就能到的古亭河濱公園,現在正值花海盛開,大片的紅、白、紫當季草花,鮮豔奪目超夢幻,絕對讓人手機相機拍不停!一直到明年1月春節前後,都是賞花期,歡迎大家來這裡打卡拍美照。

北市水利處表示,去年古亭河濱花海面積約2200平方公尺,今年一口氣上看8,234平方公尺(約2,490坪),面積再加倍,也更有可看性!而且今年種植的當季草花也高達29萬6,424盆,四季秋海棠、一串紅、一串紫、孔雀草、粉萼鼠尾草和小百日草等秋冬季草花,以飽和鮮明的色彩妝點古亭河濱一望無際的綠地,這宛如明信片般場景的花海美景,自即日起,可以一路觀賞期至明年1月春節前後,大家走過路過千萬可別錯過。

北市水利處表示,古亭河濱公園婚紗廣場鄰近公館、師大商圈,交通十分便利,河濱公園內則有許多充滿異國情調的裝置藝術,俯拾皆是唯美夢幻景緻,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因此特別選擇在此地營造花海,而且這次花海就在自行車道和走道兩旁,民眾只要騎自行車或散步接近花海,就可以輕輕鬆鬆拍攝美照。這裡不只可賞花拍照,思源街底就是景福自行車租借站,可以在這裡租借單車,一邊騎車一愜意邊賞花海,為賞花增添不同的樂趣。

此外,水利處10月份舉辦「撩妹金句徵選活動」,活動參與非常踴躍且創意十足,為11月中旬落成的古亭河濱花海揭開序幕,水利處表示優勝金句為「花海有花期,我對你的愛無限期」,已做成在「告白花框」並放置於花海中,歡迎民眾一起來古亭河濱公園,體驗不一樣的浪漫風情。

台北也有「富良野花海」 絕美盛開浪漫破表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