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民眾黨不分區排名 柯文哲指高虹安不會變/台銘新聞網

2019/11/16 06:39

台銘新聞

針對外界關切民眾黨本來今天要公布不分區名單,為何會臨時喊卡?對此,柯文哲澄清(不分區)名單和名次已經大致底定,但是還是要照程序,中央委員會要開會給大家簽字,這樣比較符合政治程序。
 
至於傳出民眾黨內部不滿郭台銘兩邊押寶,因此可能會調整高虹安的排序問題;柯文哲說,不會啦,他都是講話算話,政治誠信。至於民眾黨內部倒底有沒有不滿這件事情,他則說這個世界每天都有不滿的聲音,就是傾聽,能處理就處理。
 
是否民眾黨內部對賴香伶排不分區第一有不滿聲音;柯文哲表示,他個人是沒有聽到,但是反正這個世界上什麼聲音都有,所以他就說最後還是開個中央委員會,大家都出席,名單公布,大家簽字。有關是否仍力挺賴香伶排不分區第一名?柯文哲表示,至少到現在沒有變。至於傳出海選的不分區多未列入安全名單中引發質疑。柯文哲則不解這是哪門子的話?
 外傳吳欣盈同意列不分區,是否屬實。柯文哲表示,等確定再講吧,反正公布後大家就會知道。對於吳欣盈是否會進入安全名單,柯文哲表示,他也不知道(名次)多少才是安全名單,因為這次選舉真的很難預測,兩個大黨和親民黨、時代力量加上民眾黨,這實在是太複相雜了。如果只有兩個黨當然很好預測,五個小黨在移動時候,數學模型都做不出來。
  有關郭台銘昨天在臉書po文說支持民眾黨、親民黨,餅要做大,第三勢力才會贏,這種說法是對民眾黨釋出善意嗎。柯文哲表示,反正他(郭台銘)的人兩邊都有,他也只好兩邊都幫忙,不然要怎麼辦。柯文哲指出,民眾黨的不分區還是專業考量,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他是比較功能導向。
 

 

 

民眾黨不分區排名  柯文哲指高虹安不會變/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