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新加坡淡濱尼中學來訪國際交流活動/台銘新聞網

2019/11/13 08:41

台銘新聞

新加坡淡濱尼中學造訪北安國中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已邁入第三年,豐富的課程體驗,熱情的師生互動,令淡濱尼中學印象深刻,兩校建立深厚友誼,相約今年11月6日、11月7日兩天上午第三度參訪。
    北安國中安排八年級學生與新加坡學生們促成一對一的學習夥伴,讓參與的學生能藉由與外賓交流的機會,訓練國際禮儀以及實際運用雙語能力,符應了本校開拓國際視野適應未來世界能力之辦學目標。
    11月6日邀請到吳孟儒老師進行相見歡雙語團康活動,流利的雙語課程讓新加坡師生驚豔,熱血的團康活動讓學生間多了一層夥伴情感;而本校美術詹芷穎老師安排了浮水畫活動,藉由臺灣知名地景剪影,配合浮水顏料於手提袋上作畫,成為獨一無二的伴手禮。
    11月7日由本校童軍葉思妤老師結合無線電與室外解謎活動,除讓來賓對本校特色角落熟悉之外,並藉由攜手闖關患難與共兩校學生友誼加溫。美術詹芷穎老師讓兩校學生利用壓克力顏料提袋點綴了更多臺灣風光並互相簽名留念。最後淡濱尼中學帶來一段舞蹈表演與吉他合唱,而本校學生也大方展現為校慶準備的大會舞,在活動高潮中依依不捨的合影道別,為今年交流活動畫下句點。
    北安國中每年與外國學校的交流愈趨頻繁,最幸福的是北安學生能夠不用出國就交到各國朋友,在不同國家文化刺激下,擴展國際視野的同時,並能對向世界移動做好準備。

 

新加坡淡濱尼中學來訪國際交流活動/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