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臺北捷運車站影展 磅礡氣勢隆重鉅獻 嶄新多媒體設備進駐/台銘新聞網

2019/11/11 07:25

台銘新聞

「Let it go!Let it go!」聽到這首耳熟能詳的旋律,不禁讓人想起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配合電影第二集上映,臺北捷運系統內共有44站、57處多媒體導購,同步播映該部電影的精彩預告片,用手機掃描螢幕下方的QR code,可進一步直接引導線上購票,開啟旅客線上購票新紀元!此外,透過捷運各車廂廣告、車站燈箱、月台電視及巨幅廣告牆面,打造車站影展環境,旅客搭車時即可一次收錄院線片精華預告,掌握最新電影資訊。

每天超過210萬人次搭乘的臺北捷運,成為廣告商品曝光度最高的熱門宣傳地點,據觀察顯示,長年稱霸旅客年運量排行前三名的台北車站、西門站、市政府站,以及擔任東區重要轉乘任務的忠孝復興站,由於緊鄰電影院及百貨商圈,成為電影商最愛的首選;另外一項有趣的發現,位於人口稠密的住宅區,像是頂溪站、古亭站及商業辦公大樓林立的南京復興站等,亦頗受電影業者青睞。

不僅是車站,載滿旅客的捷運車廂,由於擁有產品高觸及率的特性,是電影廣告強力曝光的最好地點,因此,每當有新電影上檔,業者莫不絞盡腦汁,不定時推出超吸睛的電影創意廣告,抓住搭乘旅客的目光。

捷運全系統共有534台月台電視,近年來亦吸引電影業者注意,紛紛將此視為電影的黃金宣傳版位,候車旅客抬頭即可掌握最新院線預告片精華,彷彿置身電影院,享受片刻劇院臨場感!

特別的是,臺北捷運全系統44個主要車站,設置57處多媒體導購的新型態設備,該設備不但擁有電影劇院的聲光效果,更可以讓有興趣的旅客近距離掃描螢幕上的QR code,立即體驗線上購票的便利性。

廣告數位化的時代來臨,為了讓旅客有更豐富的視覺饗宴,打造有如「捷運劇院」的影展氣勢,北捷引進多座大型電視及多媒體導購設備,提供旅客不一樣的廣告視覺效果,讓大家在搭車之餘,即可接受最新、最熱門的電影或商品資訊。

 

臺北捷運車站影展 磅礡氣勢隆重鉅獻 嶄新多媒體設備進駐/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