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19新北市音樂劇節」-躍演《DAYLIGHT》中文音樂劇 探討愛與被愛的本質/台銘新聞網

2019/11/10 06:26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2019新北市音樂劇節」匯集了非常多優秀的音樂劇節目,從今年 9月27日開始,一直到明年1月,每月都有非常精采的節目演出,11月29日至12月1日邀請到國內專業音樂劇團「躍演」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帶來膾炙人口的中文音樂劇《DAYLIGHT》演出,讓民眾感受〝不到最後一刻,不要輕易對愛失望〞。

  音樂劇團「躍演」創團12年期間推出許多經典中文音樂劇,包含長達5年巡迴演出的《釧兒》、臺日跨國合作《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等作品,都是非常貼近日常生活的作品風格,希望藉此拉近表演藝術與民眾的距離。

  「躍演」導演-曾慧誠因緣際會寫下了音樂劇《DAYLIGHT》的故事大綱,以一位HIV帶原的男同志為故事主角,探討其在親情、友情、愛情之間的關係,並藉由兩位同志的關係延展出一段現代都會故事。故事並不只是單純的講述有關同志及愛滋的音樂劇,更重要的是劇中體現的各種情感與生命價值。

  《DAYLIGHT》除了帶來動人故事、迷人音樂之外,更重要的是其中涵蓋了各種情感與生命價值,無論性傾向或性別的人皆會面臨到的人生困境與難題,關於人們內心層面的掙扎與衝突,學著如何接受自己也接納他人,並且最後回歸到「愛」的本質,並希望能對社會有所貢獻。期盼愛與平權不只在劇場內發生,而是讓每一個觀眾在走出劇場時,能把這些理想與信念帶走,透過每一個小小的改變,像日光般照亮社會的各個角落,「不到最後一刻,不要輕易對愛失望」。

  為了愛情,你願意犧牲或付出什麼代價來交換呢?《DAYLIGHT》,除了表面上代表日光與希望外,更是劇中主要場景-夜店的店名。在這裡,無分貧富貴賤、男女老少,大家紛紛在此拋開白天的壓力與包袱,舔舐著彼此的傷口,尋求靈魂的慰藉。直到步出夜店,生命中的陽光才緩緩將人們拉回現實。《DAYLIGHT》訴說著關於「自我接受」與「追尋真愛」的故事。邀請您一同看見不一樣的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2019新北市音樂劇節」持續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出到明年1月。想知道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

「2019新北市音樂劇節」-躍演《DAYLIGHT》中文音樂劇 探討愛與被愛的本質/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