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衛武營《迷走旅行團》戶外實境解謎劇場 聲優陪你走入彩繪村的神祕失蹤故事/台銘新聞網

2019/11/01 09:53

台銘新聞

欣賞戲劇演出,不用進入戲院,不用坐著看戲,是觀眾同時也是演員。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推出「高雄雄厲害」全新創作系列之一《迷走旅行團》,11月9日、10日將以創新的戶外實境解謎、結合智慧型手機程式的劇場形態,顛覆眾人對看表演的既定想像。是喜愛推理、解謎、又想要體驗劇場藝術的民眾,絕不能錯過的全新體驗。

衛武營以國家藝術場館的角色,欲帶動所在城市藝術產業發展,延伸出「高雄雄厲害」系列節目。邀請不同演出團隊,挖掘各式各樣屬於高雄的故事,用創新多元的藝術展演媒材、方式,吸引不同族群的民眾參與。11月9日、10日首先登場的是,由劇場編導設計鬼才吳維緯以「衛武營彩繪藝術村」為舞台,創作出《迷走旅行團》,結合AI導覽、解謎、奇幻故事、社區發展等元素,帶領觀眾用全新方式進入臺灣首座大型藝術壁畫社區-衛武營迷迷村,展開一段神祕的旅程。

 

未提供相片說明。

 

整套劇場的設計,除充滿創意的故事劇本之外,邀請明星卡司擔任解說故事的聲音演員,如在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加害者母親,狂飆演技賺人熱淚的謝瓊煖、華納唱片簽約合作的歌曲創作者林依孝、劇場才子韋以丞、金鐘獎最佳編劇吳世偉、劇場影視三棲的偶像演員高英軒,還有集策展、編導、演員於一身的杜思慧等。黃金陣容的聲音演員群,用戲劇張力十足的聲線,引領觀眾一起走入迷走旅行團的故事。

 

未提供相片說明。

 

除聲音演員之外,導覽系統中的音樂設計,也非常值得一聽,由榮獲多項專輯、電視、電影配樂大獎的卓士堯製作,隨著音樂讓觀眾快速進入故事情境,沉浸在這趟迷人的時空旅行中。

《迷走旅行團》演出時間11月9日(六)、11月10日(日),每日9個場次,更多節目與購票資訊可至衛武營官網(www.npac-weiwuying.org)查詢。

圖/黃金卡司聲音演員(由左至右)吳世偉、卓士堯、吳維瑋、謝瓊煖、韋以丞 

 

 

 

衛武營《迷走旅行團》戶外實境解謎劇場 聲優陪你走入彩繪村的神祕失蹤故事/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