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屏東國際風箏節11月2日放飛/台銘新聞網

2019/10/30 10:20

台銘新聞

主題為「動物狂歡節」的2019屏東國際風箏節,將於11月2日及3日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活動邀請美國、德國、法國、日本、新加坡、澳洲、奧地利、馬來西亞及印尼等10個國家,將近百名風箏選手及專業風箏團隊進行鬥箏。

開幕當天,除了天空造型風箏及地景風箏外,另有寫生著色比賽、發票換風箏、樂樂棒球賽、愛玩PLAY滑步錦標賽及迷你足球賽等。而大型動物造型氣墊、泡泡滿天飛及闖關活動,則以兒童為對象,提供遊樂。此外,現場還提供各種限量小禮送給民眾。

已經連續辦理3年的屏東國際風箏節,每年以不同主題來呈現風箏之美,有別與去年的「海底總動員」,今年風箏節以「動物狂歡節」為軸,使用了「阿猴」、「山豬」、「梅花鹿」、「伯勞鳥」、「飛鼠」及「台灣黑熊」等主視覺圖示,創造歡樂派對的氛圍。

全長約465公里的屏東縣彩虹自行車道建置趨近於完整,風箏節場地河濱公園正位於自行車道系統中的藍線上,此次風箏節活動中也提供了30分鐘的免費自行車體驗。

不過,10月29日的活動發表記者會上,一開始就端出一碗好大的縣長"巴結湯",讓人有些難以下嚥。不久前才浩蕩宣傳的國慶煙火跟超級南活動,最終負評多過佳評,不知這次風箏節是否能洗雪前憾,讓人拭目以待。

相關活動訊息可上臉書搜尋「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或「2019屏東國際風箏節」。

屏東國際風箏節11月2日放飛/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