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藍不分區安全名單 吳敦義確定列入/台銘新聞網

2019/10/23 00:41

台銘新聞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將啟動,中央黨部組發會明天將把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作業要點及時程,正式提送中常會通過,展開提名作業;據了解,黨主席吳敦義確定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也在確定名單。

中央黨部將從廿八日起受理推薦不分區名單,送中央提名小組及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審定建議名單後,十一月十三日將不分區名單送中常會,十一月十六日中央委員會議行使同意權完成提名。

目前確定可進不分區的名單,男子組部分,吳敦義確定會進不分區安全名單,名次可能在七、九、十一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確定獲提名連任不分區,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因區域立委整合,篤定排進不分區。

 

藍不分區安全名單 吳敦義確定列入/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