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台銘感恩之旅場面溫馨 黃韻涵是郭家軍 黃綉晶是郭軍聯盟/台銘新聞網

2019/10/21 12:49

台銘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高雄舉辦「感恩之旅」,並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共同授戰旗給第二位正牌郭家軍,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韻涵。稍早時刻,柯文哲也在高雄公佈全省十位柯家班的區域立委參選人。

至於第一選區的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黃綉晶,也在其前高雄縣議員的父親黃輝芳陪同下,數度與郭台銘作短暫的交談。黃綉晶表示,未來將以「郭軍聯盟」的方式也投入高雄市區域立委的選舉。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郭台銘的「感恩之旅」有近兩千位郭粉參加,現場溫馨感人。郭台銘除在會中繼續闡述他的「零到六歲國家養及健康產業政策」之外。並讚揚及感謝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他合作「八八風災後的災後建設」所作的努力。郭台銘並且強調,楊秋興跟他一樣只會做事,但不會說太多的話。

郭台銘甚至強調,當時認識高雄縣長楊秋興的時候是民進黨籍,因此民進黨裡面也有好人,國民黨也有好人。

感恩之旅在全體高唱國歌之後展開,民眾黨由蔡壁如帶領第二波區域立委參選人中的高雄三位參選人,包括被國民黨開除黨的敖慱勝、莊貽量、羅鼎城到場與果粉見面。

郭台銘再次為不能參選總統向郭粉們說抱歉,會場一時響起熱烈的掌聲,除對郭董不能夠參選總統感到惋惜之外,並也希望郭董能夠再次出馬為中華民國盡一份心力。

今日上午柯文哲抵達高雄市,下午郭台銘與王金平又出現在感恩之旅,證明「郭柯王」合作無間。並且希望泛藍和知識藍經濟藍能夠支持第三勢力的區域立委參選人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說,郭家軍歡迎有理性、有未來志同道合夥伴進軍國會,以落實郭台銘提出的六大政策。

高雄市國民黨提名的八席立委區域參選人中,今天只有黃韻涵獲得泛藍的支持,也印證出獲得屬於地方白派的高雄縣議會副議長陸淑美、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等人的鼎力支持。

由於黃韻涵是高雄市立委參選人中唯一獲得的正藍及泛藍支持的禮遇。是否會擔心國民黨採取其他的方式制裁。黃韻涵說,因為吳敦義主席曾經說過,現在郭董願意幫忙站台都是加分的。

感恩之旅,歷時兩小時三十分鐘結束。會後,郭粉們紛紛與郭台銘合影留念。

 

郭台銘感恩之旅場面溫馨   黃韻涵是郭家軍   黃綉晶是郭軍聯盟/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