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柯文哲指選舉預測 民眾黨推總統 再說吧/台銘新聞網

2019/10/19 10:52

台銘新聞

柯文哲認為臺灣的選舉太難預測,所以只能盡力,這主要還是在臺灣討厭藍、討厭綠,的確是很大的一個板塊。至於郭董會加入民眾黨並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嗎?柯文哲表示,如果郭董願意的話是很好啦,不過郭董現在不是說他無黨一身輕嗎,所以坦白說他也不曉得。民眾黨是否還是要找到一個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說就再講吧。

林國成退黨和黃珊珊進市府會不會加速親民黨泡沫化?柯文哲表示,這題沒辦法回答,有時候分分合合,他也沒有刻意去做這件事情,不過成住壞空,世間的事情都是這樣。

市長一直想見宋主席但宋主席不想見市長?柯文哲說,也沒有那麼嚴重,本來要去見宋主席,但是林國成又退黨,這下要怎麼解釋?他也強調事先並不知道林國成要退黨。至於是否還能見到宋主席?柯文哲表示再約就好了。
有關蔡壁如顧問表示希望民眾黨的區域立委可以上10到15席,市長怎麼看?柯文哲表示,因為起步晚,絕大多數的區域立委都布局超過一年,所以在區域立委要找人是比較辛苦。至於選舉的結果,柯文哲認為臺灣的選舉太難預測,所以只能盡力,那些目標只是喊給自己人聽的,也不是講幾席就幾席。
對於蔡壁如顧問表示會帶4位高雄的人去參加郭董的感恩餐會,市長是否會一起參加?柯文哲表示,太慢收到郭董的通知,那天在臺南已安排好一場簽書會,是一個月前就已經排好了,所以就由蔡壁如代表,帶領高雄市提名的候選人去參加。
提到蔡壁如顧問有講到現在很多民眾都對柯文哲不選總統感到很焦慮,那市長之後會不會轉念去參加總統大選?柯文哲表示,焦慮的不只(支持者),從他的媽媽開始,怎麼焦慮的人這麼多?柯文哲認為這主要還是在臺灣討厭藍、討厭綠,的確是很大的一個板塊,但是老實講選總統也不是跟選里長一樣,就是說寫個FB,寫一寫、走一走,太龐大的選舉,不是那麼容易。
郭董會加入民眾黨並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嗎?柯文哲表示,如果郭董願意的話是很好啦,不過郭董現在不是說他無黨一身輕嗎,所以坦白說他也不曉得。
民眾黨沒有推總統候選人,區域立委不好選,會不會擔心說民眾黨立委在藍綠夾殺下被邊緣化?柯文哲表示,如果看晚上電視,總統候選人還是比較會吸引注意,會把版面佔掉;他也認為,沒有總統候選人的狀態下,特別是他在估計明年的投票率一定會很低,所以在投票率很低的狀態下,其實反而不利小黨跟第三勢力,因為會去投的大概都是死忠的藍綠支持者,那些在中間的,大概投票意願會很低。民眾黨是否還是要找到一個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說就再講吧。

柯文哲指選舉預測  民眾黨推總統   再說吧/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