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嘉縣農特產進軍新加坡 /台銘新聞網

2019/10/17 07:59

台銘新聞

 嘉義縣繼8月的「2019年亞洲茶品/咖啡&烘焙暨設備展」後,為了持續拓展海外市場商機,及提升嘉縣農產品在國際的能見度,縣府首度與新加坡百美超市合作,將在10月21日至27日泖生活館內辦理嘉義優鮮快閃店活動。

 此次與百美超市合作辦理快閃店活動,從阿里山高山茶、咖啡,到東石、布袋的優質漁產,其中包含阿里山在地嚴選生產的高山烏龍茶、高山咖啡豆、中埔鄉的黑木耳蒟蒻、竹崎柳橙所製作的橙市戀人巧克力、鹿草的黃秋葵脆餅、東石農會的幸福菇菇片,以及新鮮烏魚子所製成的烏魚子醬等,共計約43項農特產,在21日就能讓新加坡民眾一嚐嘉義優鮮產品。
  副縣長吳容輝表示,新加坡地理位置特殊,是進入東協的重要樞紐位置,此次翁縣長將以領頭羊的角色,帶領業者進入新加坡市場,通路加上農特產的品質,希望能將嘉義優鮮的品牌打到全世界。1

  在8月28日至30日由縣長翁章梁領軍,參加「2019年亞洲茶品/咖啡&烘焙暨設備展」,成績斐然。梅山鄉農會、尤加利農場、萬檟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茶工房及林家茶園,共5家業者參加,參展期間接單計約美金12萬1,700元,並預估後續一年內接單約美金27萬9,000元。
 

嘉縣農特產進軍新加坡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