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韓國瑜今(15)日宣布明天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台銘新聞網

2019/10/16 07:08

台銘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5)日宣布明天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並發表「從高雄出征、為台灣而戰」宣言。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指出;針對韓市長請假事宜,表示「予以尊重」。

韓國瑜並高歌唱「我現在要出征」,指未來三個月的請假期間,三位副市長及市府團隊將繼續貫徹不分顏色、全力拚經濟,請市民能理解與支持,台灣好,高雄才會好。同時指「高瞻四海貨暢流、雄企八方人和通、起心包容愛鄉土、飛鰲港都化騰龍」是對278萬高雄市民許下的真切承諾,過去將近300個日子裡,團隊都為「奔走四海八方、力拚貨暢人和、心懷愛與包容、不忘苦人鄉土」而努力。

韓國瑜表示,去年11/24執政黨暫時失利,不但沒有跳下來為280萬高雄市民的好日子一起打拼,反而開始扣刻延宕地方補助款、又用各種明槍暗箭貶低與阻擋高雄的努力。韓國瑜說,他一心熱愛中華民國,「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對於台灣2358萬同胞的未來、以及對高雄市民的責任,絕對奮戰到底。而為了不利用市府的行政資源來行選舉之實,他決定在依法情況下按照程序請假。

韓國瑜宣布自明(16)日起請假參選總統,並親自向議長許崑源報告;說明無法列席議會第二次定期大會相關議程,議長許崑源強調,韓國瑜市長依規定向行政院進行請假程序,議會予以尊重。

但許議長要求韓市長於請假期間仍要督促市府團隊及全體公務人員,堅守工作崗位,延續及落實市政,維護市民權益。

許議長表示,市府團隊於韓市長請假期間,依法仍應接受議員監督及赴議會列席備詢,議會全體議員亦應善盡職責,理性問政、嚴格監督。

韓競辦表示,韓國瑜將展開全台環島的改變之旅,其中涵蓋關懷、學習與傾聽三大面向「關懷弱勢族群、產業創新學習、傾聽基層民意」。

 

 

韓國瑜今(15)日宣布明天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