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新北派UAV無人機查違建 樹林柑園有新斬獲/台銘新聞網

2019/10/15 11:18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違章建築拆除大隊自今年起針對林口、樹林、五股、八里等大型鐵皮屋熱區加入無人機(UAV)違建巡查作業後,最近在樹林柑園地區又有斬獲,拆除大隊立即通報農業局等相關主管單位進行處理,共同捍衛土地正義。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貫徹土地的合法使用並維護水土保持安全,市府持續針對市轄內各鐵皮屋熱區加強巡查,凡未能依規定合法使用土地,都會被開罰及強制拆除,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輕忽市府執行公權力的決心。
   拆除大隊說明,今年9月底進行例行空拍巡查時,在原本應作為農業使用的樹林柑園地區,發現光禿禿一片正在整地中土地,因此立即通報農業局等關主管機關進行處理,共同捍衛土地正義。
   拆除大隊表示,民眾若發現疑似山坡地、農地非農用等擅自整地開挖事件,請通報市府相關局處進行查處,而拆除大隊則會建立自主列管機制加強巡查,遏止新型大型鐵皮屋生成破壞國土。
   拆除大隊日前曾為預防不肖業者趁連續假期間趕工搭蓋違建,特別於228連假期間,使用UAV不間斷巡查,並成功於連假結束前,查獲違建火速進場拆除。這次雙十節連假,拆除大隊也特別派出同仁嚴密監控,不讓違法業者得逞。
   拆除大隊特別指出,卡關多年的「新北市強制拆除違章建築收費自治條例」歷經多次退補後,已順利進入一讀,後續若經三讀通過,執行違章建築的強制拆除費用將依規定向違建人收取,不再由全民買單。

 

新北派UAV無人機查違建 樹林柑園有新斬獲/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