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國慶焰火在屏東 史上最長42分鐘/台銘新聞網

2019/10/11 22:29

台銘新聞

史上最長42分鐘的中華民國108年「國慶焰火晚會」,在屏東舊鐵橋河濱公園舉行,蔡英文總統與現場所有貴賓共同欣賞絢爛繽紛的焰火,並表示,她感謝屏東縣長潘孟安所領導的團隊,繼今年的台灣燈會後,又舉辦今年的國慶焰火。看到現場,就讓她想到一句話 「我屏東我驕傲」。

首創現場搭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音樂演奏,絕對能夠讓大家感受到視覺跟聽覺的雙重震撼。總統致詞時表示,她看到現場有很多年輕的朋友,在來的路上也看到街上有更多朋友準備走進來,表示真的很多人想來看我們史上時間最長的國慶焰火。總統強調,今年選在熱情的屏東辦理國慶焰火晚會,代表我們對整個南臺灣發展的重視,也代表對潘孟安縣長執政的肯定。

總統說,從今年台灣燈會到台灣設計展,屏東的表現確實讓所有臺灣人民感到驚艷,現在只要有大型活動辦在屏東,絕對都是全國的焦點。

總統表示,這一次的國慶有4天連假,除了今晚的焰火之外,屏東縣政府也和旅行社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旅遊行程。台灣設計展也在屏東一路展到20號,她己經去看過,展覽的內容真的很精采,透過設計讓大家感受屏東的在地故事,以及豐富的工藝設計。希望大家看完焰火也繼續留在屏東觀光,慢慢體會屏東的美好,一起用行動來支持屏東的觀光產業。

高屏溪兩岸的數萬民眾在響亮的倒數聲中,正式為焰火活動揭開序幕。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立法院長暨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蘇嘉全、勞動部長許銘春、屏東縣長潘孟安及聖露西亞總理查士納(Allen Chastanet)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國慶焰火在屏東  史上最長42分鐘/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