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衛武營歡慶開幕1週年活動起跑 國慶連假邀眾人一同 為國家和衛武營熱鬧慶生/台銘新聞網

2019/10/11 12:03

台銘新聞/史家羚

「眾人的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即將在10月13日(日)迎接開館1週年,為和眾人分享這份喜悅,衛武營規劃連串精彩慶祝活動與演出,在今日(10/10)藝術總監簡文彬敲響鑼聲後,宣示長達4天的活動正式起跑,適逢國慶連假,早上8點多就有民眾到場排隊,等待於11點索取音樂廳和表演廳節目的進場手環,現場民眾反應熱烈、大排長龍,表演廳的3場演出手環,不到1小時就已被索取完畢。今日衛武營開放4座廳院,安排7檔共9場節目或彩排讓民眾索票入場欣賞,合計近10,000席座位的機會,讓民眾利用難得的機會,感受衛武營劇院的魅力和觀賞精彩節目。

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新生的衛武營憑藉著無比的勇氣,在營運團隊的努力和眾人的陪伴下,從場館軟硬體到節目規劃,扭轉過往一般人對劇院高高在上的印象,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公共空間,對於許多人來說,衛武營的很多舉動是很「叛逆」的,這叛逆的背後是「勇氣」的基因,要勇於去做,才會成就不同視野跟格局,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也才有機會走到現在,成為大家眼前的「眾人的藝術中心」。

衛武營開館即將邁入1週年,慶生方式也很「非典型」,邀請流行音樂歌手告五人、蔡旻佑、9m88舉辦大型音樂派對,還有戶外市集、樹洞電影院,以及Open House廳院公開對外演出,世界頂尖的雲門舞集、莫札特歌劇《魔笛》等節目,涵蓋各種面向的活動,就是要邀請民眾一起來這個精心打造的「藝術」遊樂場,一同來幫衛武營慶生。

更多衛武營開幕1週年相關活動資訊,可上衛武營官方網站(www.npac-weiwuying.org)查詢。

 

衛武營歡慶開幕1週年活動起跑 國慶連假邀眾人一同 為國家和衛武營熱鬧慶生/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