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參加市升旗 郭台銘指出,不組黨,也不會與宋楚瑜合作,只專心與柯文哲拼國會/台銘新聞網

2019/10/11 03:54

台銘新聞

   臺北市政府於108年10月10日在市民廣場舉辦「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柯文哲、郭台銘、宋楚瑜等出席莊嚴隆重的升旗典禮,與現場市民朋友一起歡度國家生日,郭台銘會後受訪指出,不組黨,也不會與宋楚瑜合作,只專心與柯文哲拼國會。

上午6時30分發放最受矚目的就是國慶紀念品「5代嗡嗡包」,為歷代最大容量,以國旗飄揚設計TAIPEI字樣又附有率性的織帶,跳脫單色設計,清新米白、沉穩深藍、加上國旗飄揚意象,並加送一款「愛臺北」紅色織帶,風格率性,並採用防潑水設計,兩側有設計收納袋,整體容量大大提升,手提後背皆合宜。

 
   在主舞臺表演的部分,7時開始先由八里坌擊樂團帶來氣勢磅礡又振奮人心的擊鼓表演,接著由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的舞蹈表演,為大家帶來精神奕奕的開場,7時30分進行隆重的升旗典禮,邀請2017年曾受邀與英國皇室御用美聲布雷克合唱團一同合唱的臺北市立幸安國民小學合唱團,帶領大家唱國歌,柯文哲市長也將在現場與大家一起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升旗慶祝活動後,由動手動腳舞團帶來青春洋溢的勁舞表演、木柵國中帶來變換無限的扯鈴表演、歡樂聯盟的小丑們帶來趣味十足的雜耍演出以及原創美聲-貝克小姐帶來悠揚歌聲,讓整個國慶活動充滿朝氣和熱情,並畫下完美的句點。

臺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今天是10月10日中華民國的國慶日,很高興和大家一起慶祝雙十國慶,看到這麼多人一早就跟家人與朋友一起來市民廣場參與國慶升旗,心中充滿了感動,希望大家共同為更美好的臺北市一起努力奮鬥。

   有媒體問到,是故意讓宋主席跟郭先生這個時候離開嗎,在致詞時後,宋主席就走了,聯訪時候,郭先生又走了?對此,柯文哲表示,因為對方都有行程,聯訪也不用跟他一起聯訪。至於宋主席為什麼會來,是自己提出還是市府邀請?柯文哲說,這個應該是黃珊珊安排的,其實他們兩個本來關係都很好,外面老是傳說什麼宋主席不高興,什麼講一大堆,還好啦!至於是不是被動邀請?柯文哲強調,沒有啦!什麼被動邀請,這種國慶日共襄盛舉,就是市府開放,大家來參加,不分什麼背景都可以來歡樂慶祝國慶日。
    問抲文哲宋主席高唱貫徹始終,支持宋主席貫徹始終嗎?柯文哲表示,要唱就是把它唱完,哪有唱到那句不唱的。那兩人合作有望嗎?柯文哲強調,這問題怎麼跳躍性思考,本來關係就不錯。那白橘今天關係有更進一步回去嗎,2020會合作嗎?柯文哲說,沒有啦,本來就很好,合作要看合作什麼。那怎麼看郭董剛剛被問到會不會跟宋楚瑜合作,說了四、五次不會,還對鏡頭比了一個叉,了解郭董動向嗎。

   柯文哲說,他不能替郭董回答,不要亂講,郭董做什麼決定,他們不會去過度解讀。那自己這邊會跟宋楚瑜合作嗎?市長說,看合作什麼,平常都合作啦,像黃珊珊也來當副市長,至於衝國會席次就順其自然。那會不會爭取親民黨2020總統門票?柯文哲回應,不要讓人家緊張好不好;可是門票只有一張,親民黨說一定會使用到,10月底前會有答案,市長回應,那就慢慢等,離十月底還有20天。親民黨方面表示各路人馬都有去找,包括市長嗎?市長表示沒有;媒體再問到,有可能表態嗎?若老宋親征會支持嗎?市長說,再講吧,他有他的打算。
柯文哲說總統大選已經進入垃圾時間?柯文哲強調,除非連續丟五顆三分球,不然就是大家開始運球,運球就運到最後時間到。所以表示韓國瑜大勢已去嗎?柯文哲說,球賽有趣的地方就是,棒球比籃球有趣的地方,籃球的分數不像棒球一個逆轉全壘打,因為棒球比數比較接近,他也不曉得現在是棒球還是籃球。那9局下半會押在韓國瑜身上嗎?柯文哲說,9局下半再來問他。

   還有人說民眾黨的區域立委是報復式的,因為在高雄邱議瑩選區是用陳菊子弟兵,在另外一區選用一個之前罵過韓國瑜的人?柯文哲強調,臺灣政治上大概超過85%,不是藍的就是綠的,純粹素人很少,所以在提名過程當中,或尋求區域立委過程當中,正確講說,85%本來不是藍的就是綠的,白紙一張出來的還是少嘛,除非年齡很低20幾歲,不是藍的就是綠的,現在說他要報復誰,拜託,這個想太多了吧,臺灣政治現實的實況就是這樣。

    至於羅文嘉說柯粉不要變成韓粉,希望市長懸崖勒馬?柯文哲表示,其實他們的支持者,從統計上很清楚,40歲以下、大學以上,所以一般來講都是屬於比較理性。

 

 

參加市升旗  郭台銘指出,不組黨,也不會與宋楚瑜合作,只專心與柯文哲拼國會/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