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蔡總統說兩岸關係沒有好壞 柯文哲反說,關係不好符合臺灣最大的利益嗎/台銘新聞網

2019/10/10 08:30

台銘新聞

蔡總統說兩岸關係沒有好壞問題,只有國家利益的問題。柯文哲反說,兩岸關係不好符合臺灣最大的利益嗎。傳聞宋楚瑜五度參選,柯文哲表示,他覺得太辛苦了,太累了。
蔡總統說兩岸關係沒有好壞問題,只有國家利益的問題,而且她說現在是符合國家利益的階段?柯文哲回答說,沒有好壞只有國家利益,這個論述他同意,然後他的回答會是兩岸關係不好符合臺灣最大的利益嗎?這是問句,就是說,當然沒有好壞的問題,只有國家利益的問題,但是問題是兩岸關係不好,符合臺灣的最大利益嗎?
對於目前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似乎要再度出馬參選總統一事,並詢問市長是否選票會投給宋楚瑜?柯文哲表示,他覺得太辛苦了,宋主席真的要出來選第五次嗎?太累了!。至於投票一事,柯文哲則說等真的發生了再講吧。
詢問市長怎麼看待大陸央視抵制不播NBA一事?柯文哲說,這樣中國大陸就沒有精彩的球賽可以看,而對美國來講,它會損失嗎?記者追問會不會引起更大的反彈?柯文哲指出,大陸方面還是需要瞭解,西方國家的言論自由。他對此事的評論就是,大陸方面實在是不瞭解西方國家的言論自由。

蔡總統說兩岸關係沒有好壞   柯文哲反說,關係不好符合臺灣最大的利益嗎/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