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灣中油國慶花車化身大鯨魚 領航綠能寶島鯨艷世界/台銘新聞網

2019/10/10 09:45

台銘新聞/史家羚

  108年國慶花車遊行即將在明(10)日登場,今年台灣中油公司以「潔淨能源 永續家園」為主題,用美麗的當季花卉打造一座象徵台灣寶島的大鯨魚花車,身上承載著「LNG液化天然氣槽」、「智慧綠能加油站」等意象;另由「中油寶寶」等台灣中油人氣三寶帶領充滿活力的員工表演舞蹈,向沿路民眾宣導潔淨能源帶給環境的美好。遊行結束後,花車將在中正紀念堂續展至10月20日止。
    台灣中油每年設計的國慶花車都深受矚目,今年的花車主題「潔淨能源 永續家園」是為突顯台灣中油配合政府政策,積極推動潔淨能源,發展綠能產業,以期能源、環境皆能永續。色彩繽紛的花卉組合成彩色的鯨魚花車,承載著「LNG液化天然氣槽」、「智慧綠能加油站」、「綠色植栽、蝴蝶、百合花」等意象,花車周邊環繞著藍色側裙,讓移動的鯨魚花車有如在海上悠游,引領台灣綠能科技航向世界,展現台灣的綠能實力!
    造型可愛的人氣三寶「中油寶寶」、「綠巨龍」和「能源寶寶歐力」乘坐著大鯨魚花車,在遊行沿途向群眾揮手,30名台灣中油員工也手持加油棒,隨著音樂表演舞蹈,充滿活力與熱情。
   台灣中油表示,遊行結束後,台灣中油花車將停留在中正紀念堂續展,每天下午5點過後花車會亮起絢麗的燈光,圍繞著大鯨魚閃動,象徵台灣中油將綠色能源傳遞到全台各地,在未來的日子裡持續為台灣加油。此外,為慶祝雙十盛典,即日起歡迎民眾到中油大樓1樓的石油探索館參觀,只要在FB打卡即贈送加油棒,送完為止。

台灣中油國慶花車化身大鯨魚 領航綠能寶島鯨艷世界/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