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馬英九與郭台銘擁抱 竟要開除黨籍;「假韓分」說了算嗎 /台銘新聞網

2019/10/09 09:34

台銘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同台互動擁抱,遭特定媒體批評「國民黨奶水盡養這種咖」,應該要開除馬黨藉。馬英九辦公室今日指出,「除了親痛仇快外,只會讓國民黨的支持圈越來越小。選舉裡應是多交朋友、減少敵人,難道不是同志,就是敵人嗎?此舉只會讓國民黨的支持圈越來越小。」

馬辦表示,現在全黨應團結對外的關鍵時刻,還在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製造敵人的人士或媒體,「到底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

馬辦指出,郭台銘已經沒有要參選總統,加上郭與馬英九是多年老友,在一個非關政治的場合同台握手擁抱,卻因此被特定媒體鋪天蓋地的責難,馬辦指出,郭台銘已經表態沒有要選總統了,和馬英九也是多年老友,在一個非關政治的場合同台握手擁抱,卻因此被特定媒體鋪天蓋地的責難,甚至喊話要黨中央開除黨籍。所以馬英九可以見誰、不能見誰,可以出席那些行程、不能出席那些行程,甚至可以被誰擁抱、不能被誰擁抱,是由特定媒體或這些「假韓分」說了算嗎?

馬辦同時指出,上週「馬英九基金會」舉辦「哪來的芒果乾?國安問題研討會」,早在9月5日前就已經邀請韓國瑜出席,但韓國瑜辦公室最後以市政為重考量,沒有出席,即使如此,包括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在內的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及國安小組成員,幾乎全員到齊,向民眾和媒體說明國民黨的國安政策,希望爭取人民支持國民黨重返執政,這難道不是在幫國民黨、在幫韓國瑜嗎?

馬英九辦公室呼籲,選舉剩不到100天,全黨都應盡心盡力、各自分工,不要再給民進黨見縫插針的機會。

 

馬英九與郭台銘擁抱  竟要開除黨籍;「假韓分」說了算嗎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