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董提黃健庭是台北市長人選 柯文哲指由市民決定/台銘新聞網

2019/10/08 02:10

台銘新聞

對於外界高度關切郭台銘董事長昨拋出力挺前臺東縣長黃健庭接棒下一任臺北市長的震撼彈;柯文哲表示,如果郭董要選總統的話,那黃健庭是他副總統的人選。黃健庭夠格競選下一屆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個怎麼是他和郭董決定的,這是臺北市民決定的。

柯文哲說,事實上郭董在跟他私下聊天時,有講過黃是一個優秀的行政人才,後來他也查過,黃在當臺東縣長時表現不錯,故事就是這樣。他那時跟郭董講,有時間再跟黃聊聊天,多認識這個人。
 市長是否有意願延攬黃健庭;柯文哲表示,故事就只有這樣而已,後面一大堆就是延伸太多了,事實真相就是剛剛他說的,他只有跟郭董講有機會去拜訪黃,跟他聊聊,就這樣而已。
市長認不認為黃健庭夠格競選下一屆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個怎麼是他和郭董決定的,這是臺北市民決定的。不過還好還有3年,不急啦,我們這個國家就是這樣搞砸的,像2018年他都還沒選連任,每個人都在講2020總統大選要選誰,然後就做一大堆的新聞。記者詢問會不會覺得郭董太心急了?柯文哲說,整個臺灣的社會氛圍就是這樣,他覺得就認真的過每一天,這樣就好,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就好了,想那麼多幹什麼。
 至於會不會擔心黃健庭會跟黃珊珊競爭2022臺北市長選舉;柯文哲則回說2022離現在還有3年,大家想太多了。
 

 

郭董提黃健庭是台北市長人選   柯文哲指由市民決定/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