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柯文哲指香港問題 北京應面對 另總統大選如無轉折 差不多結束了/台銘新聞網

2019/10/06 11:07

台銘新聞

臺北市長柯文哲針對香港政府頒布"禁蒙面法";柯文哲也表態香港當局跟北京政府要誠實面對問題,重點不是老百姓蒙面不蒙面,而是政府不要把自己的眼睛矇住。而有關台灣總統大選一事;柯文哲指除非有很大的轉折,大概也差不多結束了。

針對香港政府宣布從10月5日開始實施「禁止蒙面規例」,引發更大的民怨和動亂。柯文哲指出,這顯示香港的局面失控,情況令人擔憂。他認為這個方法顯然是治標不治本,不會有效,只會激化香港政府跟示威者的衝突,這樣下去局面只會更難收拾,因此香港當局跟北京政府還是要誠實面對問題,對症下藥,才能平息這場風暴,所以重點不是老百姓蒙面不蒙面,而是政府不要把自己的眼睛矇住。

 怎麼看香港民眾現在要建臨時政府;柯文哲說,問題沒有解決就是這樣啊。柯文哲表示,他已經講過很多遍了,根本問題不解決,就會一直這樣下去。他還是那句話,香港政府和北京政府還是要誠實面對問題,要對症下藥,要去思考民怨為什麼這麼重,民怨不解決,他看也沒辦法解決(目前局面)。

 香港問題是根本問題沒有解決,那民進黨的根本問題是不是陳菊?對此,柯文哲強調他還是那句話,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還是要誠實面對問題,今天民進黨很多的困境,還是要誠實的面對問題,自省為什麼會發生。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柯市長不是焦點,柯市長一定要把自己變成焦點?柯文哲回答說,他們(民進黨)就很怕他(柯市長)變成焦點,沒有啦,其實這樣啦,其實總統大選喔,現在民進黨策略應該是降溫戰術,就是把投票率降到最低,他們就贏了,就穩穩地贏,這大概是他們現在的戰略。

有人說柯市長罵陳菊,是想要搶討厭韓國瑜的票嗎?香港這樣的情勢一直演變下去,是不是會影響臺灣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回答說,他看香港問題短期不會解決, 因為,從6月到現在,已經3個多月了,短期不會解決,所以,大概總統大選,除非有很大的轉折,大概也差不多結束了。

柯市長說總統大選差不多要結束了,是指小英總統會贏嗎?柯文哲回答說,一對一的話,現在賭盤有賭韓國瑜贏的嗎?應該沒有吧。

 

 

 

 

 

柯文哲指香港問題  北京應面對   另總統大選如無轉折  差不多結束了/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