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侯友宜探視百歲將軍許歷農 致贈賀禮祝老爹松柏常青、福泰康寧/台銘新聞網

2019/10/06 04:17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重陽節前夕,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特別前往永和探視「百歲將軍」許歷農,侯市長讚譽許老爹身體硬朗,並致贈重陽禮金1萬元及祝福紅包1萬元,祝許老爹松柏長青、福泰康寧,許老爹則回贈金門陳高感謝市長,歡迎市長有空多來聊天。
   侯友宜表示,民國70年他剛從警校畢業,當時在電視上看到許歷農將軍擔任國慶閱兵指揮官的英姿,印象非常深刻;而幾十年後仍有機會以晚輩的身分,前來訪視問候,更為許老爹感到非常開心。侯市長說,許老爹一生戎馬,奉獻給國家社會,雖然年事已高,但平常仍心繫國家,關心社會時事,甚至會在臉書直播、發表文章,讓他很感佩,未來要再找機會向許老爹請益。
   許老爹雖已高齡101歲,但身體硬朗,講話中氣十足,記憶力很好,甚至記得當年兩人初次見面的地點,讓侯市長非常敬佩。他表示,許老爹就像自己的父  親一樣,看到老爹身體健康相當欣慰。許老爹也與市長分享他的長壽秘訣,就是每天正常作息、多運動,常保愉快心情,自然就會活得健康開心。
社會局表示,許歷農先生曾任陸軍官校校長、金防部司令官、國防部總政戰部主任及行政院退輔會主委等要職,一生奉獻國家社會,晚年仍維持規律作息,天天運動,除練書法、讀書報,甚至會上社群網站針砭時事,關心社會,實為人瑞典範。

侯友宜探視百歲將軍許歷農 致贈賀禮祝老爹松柏常青、福泰康寧/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