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親民黨政黨提名總統門票 王金平恐無緣/台銘新聞網

2019/10/03 10:39

台銘新聞

 一路強調參選二零二零總統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親民黨傳出有可能推選自己人選下,王金平將與二零二零總統選舉無緣。

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參加二零二零總統連署後,王金平一度冀望親民黨能夠提名,圓他參選總統的意志。不過,王金平今天受邀出席扶輪社演講時表示,他再度重申參選總統到底的態度。但他也脫口而出,若親民黨願把政黨的門票給他,他會盡力而為,若是落空,那麼這就是天意,不讓他選,反而落得清閒,不用強求,一切順其自然。

而王金平進一步表示,除非親民黨自己推選宋楚瑜參選,否則這張門票,他和郭台銘都有可能。但是郭台銘數度強調不選,至於郭台銘會不會回心轉意,他不知道,得看未來發展。

親民黨對張門票不給王金平,傳出是親民黨內有聲音反對。而王金平也證實,親民黨黨內確實有人反對雙方合作,親民黨有人希望有自己的人出來選。

對此親民黨總召李鴻鈞澄清,指黨內從頭到尾沒有反對王金平,黨內只是討論如何找出真正有能力帶領國家,符合百姓期待的一種選擇。至於親民黨正張門票會給誰?李鴻鈞表示,時間也快到了,不能拖,原則上十月。底會決定。

照片取自王金平臉書

親民黨政黨提名總統門票   王金平恐無緣/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