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謠傳鴻海富士康鄭州廠被中共接管 鴻海科技集團聲明絕無此事/台銘新聞網

2019/10/01 10:43

台銘新聞

近日網路謠傳,鴻海集團郭台銘先生積欠大陸銀行鉅款,資產將被凍結及中共將接管一事。鴻海集團今日發表聲明表示,絕無此事。

鴻海科技集團聲明澄清指出:近日網路謠傳 郭台銘先生因欠大陸銀行鉅款,資產將被凍結,也因此郭台銘先生一定得必選2020總統。由於此則充滿惡意的虛假內容提到鴻海富士康,因此公司在此聲明:
一, 鴻海公司並無在大陸借錢一兆二億元之情事,所謂欠款與還債問題乃是惡意造謠攻擊。⋯⋯
二, 集團正處於產業旺季,包含大陸鄭州廠在內,皆持續徵才當中,當然更無裁員五萬人之情節。
三, 越南、印度廠區業務拓展皆順利進行中,亦無所謂相關設備被查扣之事。
四, SDP增城面板廠之前乃為創辦人個人之投資,但據了解創辦人早已出讓其個人之投資持股,鴻海富士康本身亦無投資在其中。
五, 公司創立45年以來,一直兢兢業業提昇公司在全球競爭力,並為台灣提供就業機會與貢獻稅收,因此敬請媒體朋友切勿隨意引述錯誤謠言,若有任何不實報導,公司將不惜以法律行動捍衛公司聲譽與股東權益,敬請媒體查察為荷。

有關「郭台銘必選2020台灣總統的內幕消息」這則網路留言,據了解,現正處於傳統電子產業旺季,不可能有裁員5萬人的情形。富士康鄭州園區官方微信公眾號,在九月份提高徵才返費、縮段試用期,甚至週末六日依舊持續招工以因應用人高峰需求。

謠傳鴻海富士康鄭州廠被中共接管    鴻海科技集團聲明絕無此事/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