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民眾黨列郭台銘不分區 柯文哲指有一隻母雞比較好選/台銘新聞網

2019/10/01 08:50

台銘新聞

   郭台銘列民眾黨不分區;柯文哲表示,如果郭董願意的話,當然是求之不得,有機會再遊說吧,況且有一隻母雞,還是比較好選。另外,針對拿掉統獨,藍綠兩黨是一樣的,而蘇貞昌反擊民進黨不容任何人恥笑或講風涼話?柯文哲對此表示,老百姓自己有眼睛,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要思考說以後怎麼避免這個問題。

   柯文哲表示,如果郭董願意列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的話,當然是求之不得,問題是郭董說現在無黨一身輕,有機會遇到再遊說吧。會想要郭董列不分區的原因是總是有一隻母雞,還是比較好選。所以單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夠?柯文哲指出,他這幾天在跑,如果他去當總統候選人拉抬的話,效果還是差很多,這他非常清楚,既然沒有去選總統,沒有辦法拉抬,總要想一下折衷的辦法。

    另外,針對柯文哲前幾天說拿掉統獨,藍綠兩黨是一樣的,但國民黨餐桌禮儀比較好,被人家認為是暗諷民進黨,蘇貞昌反擊民進黨對台灣民主跟自由的貢獻,不容任何人恥笑或講風涼話。柯文哲對此表示,老百姓自己有眼睛,其實他最近在思考這個問題,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只是說在講別人的時候,要思考說以後怎麼避免這個問題。
   不分區名單,郭董陣營提給朾柯市長的人,可以幫助有多少,是否會讓大家耳目一新。柯文哲強調,還是向天下徵才,沒有一定要怎樣;但他還是主張專業,郭董是經營跨國企業,認識的財經專業人士一定比他還多,所以郭董可以提供一些名額,他們也會面試,研究看看,歡迎郭董提供推薦人選。
    柯文哲說,整個國家不要太過媚俗,應該說不要把手段變成目標。有些話聽很多,比如說沒當選理想都沒辦法實現,就把當選變目標,後來就把目標合理化所有行為。所以他講過,印花稅取消他沒有意見,他也覺得減政,但告訴他以後臺北市每年少掉49億怎麼解決;現在說陸客不來,旅館房屋稅要減,他也同意,但要停多久?減稅要減多久?什麼時候恢復,臺北市每年少掉將近3億稅收怎麼處理?最近他接到監察院的糾正,心裡面有圈圈叉叉,去年賴清德說公務員加薪3趴,他也沒意見,應該加薪,錢是臺北市政府要自己去籌,然後今年監察院再給一個糾正函,說臺北市去年人事費增加,他心裡面想說,增加3%也是你叫我增加,增加了監察院又給函文要檢討,這不是很扯嗎?所以他覺得討好選民的政策,大撒幣政策還是要務實,他也同意減政輕稅,但臺北市一年少掉幾10億,錢從哪裡來,他也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就是舉債,就是債留子孫,也不是好方法。
  怎麼看蔡壁如說她不想選,但她使命必達。柯文哲表示,這就是他常常在跟部下、學生講,喜歡的事情做得好有什麼稀罕,不喜歡事情可以做好才是重要,喜歡的事情叫遊戲,可以打電動打到兩、三點;可是叫你上班工作,使命必達,這才是達人文化。所以把不喜歡的事情做到最好,才是最困難。

 

民眾黨列郭台銘不分區   柯文哲指有一隻母雞比較好選/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