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柯若時間許可 幫民眾黨提名立委拍定裝照/台銘新聞網

2019/09/29 06:47

台銘新聞

 郭台銘是否會幫忙臺灣民眾黨的區域立委拍定裝照,柯文哲說,如果時間上許可,應該當然就都會拍,至於郭台銘希望他們的立委也可以排進不分區名單,那得看一下選罷法規定,看不分區提名有沒有一定需要掛民眾黨。

柯文哲表示,郭台銘有答應會幫民眾黨第一波公布的八位候選人拍下裝照,但得視時間上是否許可,至於是否拍柯郭兩個人陪候選人一起拍定裝照,還是依照候選人方便與否來決定。
 有關郭台銘是不是也希望他們的立委也可以排進不分區名單,但還不確定是否掛民眾黨?柯文哲則表示,這個他要回去看一下選罷法規定,看不分區提名有沒有一定需要掛民眾黨。媒體也好奇未來柯郭雙方在立委這塊詳細上要如何合作,以及郭台銘那邊大概會提幾席的名單出來?柯文哲指出,這些細節都還在談。

而有關林國成跟吳崑玉未來有無可能棄橘投白,柯文哲說,這個是每個人的決定,民眾黨沒有在挖親民黨牆角,順其自然就好。
 柯文哲先前曾說「希望看到蔡壁如跟柯健銘來對決」一事,柯文哲笑說,其實我跟老柯也都很好,我們都是新竹人,不過因為過去立法院給人的感覺就是喬來喬去、都在密室協商,如果讓我們這種白目的進去,鯰魚效應一定會發揮。


 時代力量當初也堅持進立院要公開透明,但後來好像證明失敗了?柯文哲說,老實講我們在臺北市政府有實際執政經驗,相對來講是相當公開透明,因此也希望把市府公開透明的文化帶進立法院,因為就我個人解讀,臺北市政府近幾年來弊案明顯少很多,最大理由應該就是公開透明,所以相信只要市府公開透明的文化能帶進立法院,可以讓立法或中央部會比較乾淨。


 記者則反問柯文哲,表示王金平好像也是都在喬來喬去?並追問如果是這樣的話,兩人之間要如何合作?柯文哲大方回應表示,就看要怎麼合作啊,我也不曉得。不過如果立法院可以達到三黨不過半,我們就可以發揮關鍵少數的力量,一定相當有效改變立法院文化


 蔡壁如是否就會是民眾黨團總召?柯文哲回應,表示自己只是說「白目對上喬王」的這個劇碼會很有趣,但能不能實現還要再看看。

 柯文哲與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是否還有聯絡?柯文哲則表示自己會去看他,幕僚他們都有在聯絡,宋主席對我還不錯的,對我滿照顧的。

郭柯若時間許可   幫民眾黨提名立委拍定裝照/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