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政府照顧全國清潔隊員「好行、好穿、好洗、好住」四大任務 /台銘新聞網

2019/09/29 06:59

台銘新聞

蔡英文今出席「低碳環保車輛授車典禮」時,肯定全國清潔隊員的付出,政府將透過設計新制服、改換新機具、引進盥洗設備、改善休息空間等「好行、好穿、好洗、好住」四大任務,照顧清潔隊員。

蔡英文總統表示,感謝環保署、各縣市環保局,以及全國的清潔隊員,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讓臺灣的環境整潔,第一線的清潔人員功不可沒,要拿出最具體的方案照顧。

總統說,上個月蘇貞昌院長,就宣布要投入60億的預算,幫大家設計新制服、改換新機具、引進盥洗設備、改善休息空間。而「好穿、好行、好洗、好住」的四大任務。

總統指出,首先在「好穿」上,今年8月才宣布,在前幾天就已經設計完成,年底前大家就可以拿到新制服。另外在「好行」上,行政院已經加碼補助12.4億元,加速協助各縣市環保局購置低碳垃圾車,汰換資源回收車及各式機具,在「好洗」和「好住」方面,將更新盥洗及洗衣服的設備,希望大家在出勤忙碌之後,能夠有一個盥洗和休息的空間,有比較舒適的工作環境。

 

政府照顧全國清潔隊員「好行、好穿、好洗、好住」四大任務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