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柯文哲指黃黃珊珊是接班人 很難預測的/台銘新聞網

2019/09/28 06:58

台銘新聞

柯文哲找了議員黃珊珊當副市長,是要做自己的接班嗎?柯文哲回答說「你會不會想太遠了?」。而黃珊珊不是那種做秀型的,那比較符合我們的調調。由於親民黨好像沒有被告知,柯文哲回答說,不會啦,這種東西解釋解釋就好了。
柯市長找了議員黃珊珊當副市長,是要做自己的接班;柯文哲回答說「你會不會想太遠」。柯文哲回答說,沒有啦,其實他在第一任的時候就有想過要請黃珊珊當副市長,不過那時候,因為她剛剛當選市議員,所以不可能說當市議員第一天就說「啊,我不幹了,我要去當副市長」,所以,其實長期以來(黃珊珊)還算蠻友善的,常常有在溝通,所以觀念上都還OK。
為什麼突然是現在做這個布局。柯文哲說,市府團隊長期以來就有在想了;至於柯是以新北市的「朱侯體制」方式,來培養未來、下一個臺北市長的人選?柯文哲回答說,沒有啦,歷史上指定接班人都不容易成功,我們提供各種機會給所有的人,但是三年後的事,現在討論太早了吧?
黃珊珊將接鄧副市長的位子,是什麼樣的特質來當副市長的人選。柯文哲回答說,她當議員很多屆。作為一個臺北市長,每次在總質詢站在上面,每個議員在質詢,其實他有很認真在聽,如果市府團隊希望有一個副市長來自民意機關的,黃珊珊在邏輯上跟市長比較接近,按照事實來討論,而不是那種做秀型的,那比較符合我們的調調。
黃珊珊進入市府會跟親民黨更緊密,是在挖親民黨牆角,讓關係會惡化。柯文哲表示,其實市府用人,從來沒有看他(她)是哪一個黨,而是他(她)對那個位子適合不適合,臺北市政府的一級首長,從新黨到民進黨都可以,重點是適合不適合這個工作,而不要去問黨籍是什麼。
黃珊珊人案,親民黨好像沒有被告知,親民黨現在是不是更生氣;柯文哲回答說,不會啦,這種東西解釋解釋就好了。他發現我們臺灣的政治,每天都在處理這種危機,進入那種極端政治的環境,其實宋主席對他還不錯。
柯市長先前講過立委蔣萬安會是個副市長、接班人最好的人選?柯文哲回答說,如果國民黨在現階段要推出來,一定是蔣萬安,每一個可能的候選人,我們都表達善意,這樣就好了。
柯文哲該人事案像是指定接班人。柯文哲表示,三年後的事情,連2020到現在都很難預測了,為什麼要去預測三年後的事。與親民黨的關係。柯文哲回答說,不管它是什麼黨,都很難預測。

柯文哲指黃黃珊珊是接班人   很難預測的/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