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副總統:臺灣洋服產業已站穩國際領先地位 引領產業再創高峰/台銘新聞網

2019/09/27 10:01

台銘新聞

陳建仁副總統今(26)日上午接見「2019年第38屆世界洋服聯盟大會」比賽及活動代表團成員,肯定我國參賽國手的傑出表現,讓臺灣洋服產業站穩國際領先地位,並期勉代表團成員培育更多年輕菁英傳承工藝技術,透過網路社群與年輕世代互動,繼續引領產業再創高峰。

副總統首先代表總統歡迎代表團成員來到總統府,並表示,欣聞本屆世界洋服聯盟大會比賽,我參賽國手大放異彩,包辦洋服聯盟最大殊榮之「金針金線」男裝、女裝雙料金牌及團體總冠軍,並囊括金手指比賽最佳縫製獎、大會最佳創作金首獎等獎項。

副總統指出,臺灣選手在歐、美、亞24個國家、350位以上各國洋服界菁英的激烈競爭下,亮眼成績令人讚賞。除表達恭喜外,他也要向代表團成員致上最高的敬意。「您們的努力,讓臺灣更加光彩、更有榮耀!」

除恭賀我國參賽選手榮獲佳績,副總統也肯定臺灣裁縫師傅在比賽中所展現的細心、耐心與敬業精神,不但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也提升臺灣國際能見度。

副總統表示,「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成立50年來,一直致力於促進國內洋服同業團結及技術交流,並持續創新發展與國際接軌,以提升國內服裝設計水準,尤其這些年積極爭取參加世界、亞洲洋服競賽,屢獲多項大獎,為國爭光,各位的努力與貢獻,大家有目共睹。

副總統認為,洋服產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民生產業,在人生每個重要階段中,像訂婚、結婚、第一份工作、職務晉升等,總是免不了換上一套合適的西服來表示重視,而店家也透過一套套合身舒適的西服來建立口碑,成為消費者指定的名店。

副總統表示,隨著時代的進步,年輕消費者獲得資訊的來源多來自網路及社群媒體,因此除了口碑行銷外,網路社群的經營也相當重要,而總會會員也都開始透過網路社群與年輕世代互動,讓消費族群能更為廣泛,西服產業更加活絡、設計更有創意。

副總統說,經由洋服總會及與會先進們的努力,臺灣洋服產業已站穩國際領先地位。他期待代表團成員未來能繼續引領產業再創高峰,同時培育更多年輕菁英傳承工藝技術,並透過網路社群的經營,擴大消費族群,使臺灣的洋服產業永續發展、創造產業新價值。

訪賓一行包括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理事長莊光榮、世界洋服聯盟總會總會長何良鴻等,前來總統府拜會副總統。

 

副總統:臺灣洋服產業已站穩國際領先地位 引領產業再創高峰/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