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第49屆全國技能競賽 職能學院成績亮眼/台銘新聞網

2019/09/23 10:53

台銘新聞

全國技能競賽結賽,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本次推派6位選手參賽,其中汽車板金及麵包製作選手榮登英雄榜,獲得1金1銀1優勝,成績亮眼。

       汽車板金金牌詹文睿及銀牌廖嘉宏,在職能學院經過3個月的密集培訓及努力練習,終於在全國技能競賽中勇奪雙料金銀牌!

       文睿原本在職能學院初期的練習狀況並不理想,但經過指導老師嚴厲要求及修正態度,並逐步調整訓練軌道後,漸入佳境。文睿本身頭腦靈活反應好,分區賽後的練習,技術大幅進步,終於,從北區分區賽第四名一躍成為全國技能競賽金牌得主!

       麵包製作優勝選手周芳賓在競賽項目歐式麵包、法國麵包及藝術麵包等7大項中,努力克服最困難的藝術麵包黏接點糖技術,在練習時,不斷改進以最少糖組合作品,呈現最完美的作品,在老師細心耐心指導,及芳賓自我不斷地粹練改進下,以本次「海洋主題」作品獲得優勝!

       臺北市職能學院提供完善的師資、場地及設備,讓選手們有充沛的資源得以全力練習,粹練技能,培育青年選手在技術專業上精益求精,各擅其長,未來,也會持續協助年輕人在專業技術領域充實精淬,創造職能培育的多元價值。

第49屆全國技能競賽 職能學院成績亮眼/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