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詹瑞東先生及詹韓水金夫人60年金鑽婚禮 柯文哲:鑽石級婚禮不簡單/台銘新聞網

2019/09/23 10:46

台銘新聞

臺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詹瑞東先生及詹韓水金夫人60年金鑽婚禮,致詞時柯文哲首先恭喜詹瑞東及詹韓水金伉儷並讚到結婚60周年已經是鑽石級婚禮,柯文哲也稱道「鑽石級婚禮不簡單」。

金讚婚禮致詞時柯文哲說,兩個禮拜前臺北市才辦過結婚超過50年金婚的活動,當天有92對金婚夫婦參與。柯文哲認為婚姻要維持五十年需要天時地利人和,若要維持六十年是更加的困難。

柯文哲也說,詹老先生與夫人在結婚前夕因為戰爭不得已而別離,戰後歸來又結婚相守一甲子,有如在看連戲劇一般十分傳奇。

柯文哲提到,五年前詹老先生第一次幫夫人辦婚禮時就答應若結婚60周年雙方都健在一定再在替夫人辦一次婚禮,今天詹老先生總算是實踐了諾言,兩人深厚的感情實在令人感動。

最後,柯文哲也感謝弘道基金會以及許多人的幫忙一同來祝福這位老新人結婚60周年的鑽石婚圓滿成功。

詹瑞東先生及詹韓水金夫人60年金鑽婚禮 柯文哲:鑽石級婚禮不簡單/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