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紐約市長白思豪退選總統 中間選民稱韓國瑜「落跑市長」真是「猴腮雷」/台銘新聞網

2019/09/23 10:07

台銘新聞

    紐約市長白思豪帶職參選總統挨轟,昨日不敵民調跌入谷底宣布退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理會民進黨蔡英文民調居高及國民黨下屆立院席次失守,尤其是將高雄市民反彈及怒吼置若罔聞,仍馬不停蹄的的宮廟拜票,荒於市政,中間選民不禁稱這位「落跑市長」真是「猴腮雷」。

   台灣將舉辦總統大選,美國的總統大選也是受到關注。紐約市長白思豪在今年五月宣布正式加入二零二零年美國總統大選,不過總統川普直接發文推特稱白思豪是「最差的市長,是個笑話」。川普更說,「如果喜歡高稅收和犯罪率,白思豪是你不錯的選擇,紐約是多討厭他」。

   依據一份民調顯示。紐約市民有百分之七十六不支持白思豪參選市長。就職於非營利組織的包勃肯納說,「他不是理性的候選人,應該留守紐約為市政」。

    民調顯示,高雄市有超過一半的市民不支持韓國選總統,而且蔡英文的支持度超過韓的三成。另據一項民調表示,不滿韓國瑜的因素,其中以韓國瑜個人因素接近八成。由此可看出,韓國瑜無心市政,心裡只想選總統,多數市民以表達不滿。

   隨著國民黨初選的結束,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由於疲於奔跑宮廟。爭取選票,市長選舉前對高雄的承諾幾乎都尚未完成。被市民稱為「落跑市長」、「虎爛市長」、「大話市長」。

    根據南方聯合辦公室的一份民調表示,韓國瑜不但施政不滿意度超過滿意度,甚至超過六成的人反對韓國瑜帶職參選。若以年齡層跟學歷分析。也就是所謂的知識藍、經濟藍及中間選民反對韓國瑜帶職參選。

    由於總統參選攸關立法院各黨派的席次,目前民調不到三成的韓國瑜,將如何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牽動區域立委的選情。尤其在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後,僅有不到百分之一的願支持韓國瑜。意味著,也不支持國民黨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稱要奪下立院六十個席次。如今隨著韓國瑜民調逐漸崩落。國民黨提名的區域立委候選人也「涷抹條」撐不下去。不少國民黨立委提名人不願意將看板與韓國瑜同框,認為韓就是「票房毒藥」。況且這些立委參選人還得與台灣民眾黨及支持郭台銘的立委參選人一拼高下。

   在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退選總統後,上任高雄市長僅八個月的韓瑜,市民不禁要問韓國瑜的良知在哪裡?你不理會市民的怒吼嗎?

 

 紐約市長白思豪退選總統   中間選民稱韓國瑜「落跑市長」真是「猴腮雷」/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