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台銘不選; 國民黨 總統大選 立委選情 甭高興/台銘新聞網

2019/09/19 00:57

台銘新聞

    郭台銘不連署2020總統,郭陣營指出,郭董經過多方考量,審慎思慮,自認奉獻台湾不侷限於競選總統一途,但會將自己所提治國政策能在立法院付諸實現,需憑藉第三大勢力制衡藍綠,希望不分藍綠的中間選民支持民衆黨,票投郭柯立委,以能達到35席立委席次,並感謝大家支持相挺。

   郭台銘放棄連署參選總統,國民黨及國瑜黨露出狂喜,殊不知郭懂突來的高招對韓國瑜選情來講更是痛上加痛,因為支持郭台銘的年輕選票、知識選票、經濟選票有八成轉向蔡英文或拒投,未來蔡韓的民調拉鋸勢必拉大,藍營真正的痛苦期即將來臨,可見迂腐國民黨加國瑜黨勢必摧毀中華民國,再度將政權丟失。

   另一個危機是中國國民黨不分區及區域立委席次,郭台銘放棄連署更是讓藍營的選票四分五裂,以目前高雄市藍營八席立委評估,民調全輸給民進黨。原本寄望郭董的參選,能夠在緊要關頭的為維護中華民國脈的前提下,以模糊地帶創造雙贏,沒想到在國民黨愚不可及的種種作為,國民黨的立委只能夠蹲在角落裡暗地哭泣。因為選戰已經擺明將全軍覆沒,更讓全國國民黨區域立委選情跳進火坑。

   擔心的事是民眾黨已經看出未來在立法院一百一十三席席次中,將提名三十五席立委。依郭柯陣營的民調最高曾經到達百分之二十五。如此一來,藍綠不會過半,關鍵的國會第三勢力突起。

   國民黨是自殘的的政黨;郭董大動作的退黨,國民黨,把話說得多難聽,說你不要以為你退黨,就拿你沒辦法,甚至咀咒被車撞死,接著又有卅一位黨國大老聯名要脅,種種舉動如山寨大王般,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那有想到百姓的權益及國家的命脈,只看到國民黨的迂腐及貪婪。

   總統大選目前是藍綠對決,還有四個多月的時間,韓國瑜不管是本身的氣質或是學識及說話態度,草包形象已烙印選民的心中,因此真的投韓國投得下去嗎?應該只有國瑜黨還是投下去,依目前的選情情況之下,只要蔡英文不出什麼大錯的話,綠營壓倒藍營可見。

    支持郭台銘的「台銘之友」網群於今日凌晨發出通知指出,郭董經過多方考量,審慎思慮,自認奉獻台湾不侷限於競選總統一途。惟希望能將自己所提治國政策能在立法院付諸實現,需憑藉第三大勢力制衡藍綠,望能支持民衆黨,票投郭柯立委,達到35席立委席次。

   「台銘之友」的這則訊息傳開後,原本冀望政黨推薦方式力挺郭參選的最後一線機會可能無望,除民眾黨將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將勇往直前外,一些正藍旗的國民黨提名立委眼看跟著「草包」走,選情勢必俞加嚴峻,在郭台銘退出連署,加上郭柯陣營緊密立委選盤佈局下,國民黨的總統、立委選情及國民黨的命脈,正進入不可知的深淵中。

郭台銘不選;  國民黨  總統大選  立委選情 甭高興/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