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醋王李錦銘表示,選治國能力不足的國家領導人,只會讓人民過更苦的日子。/台銘新聞網

2019/09/18 04:17

台銘新聞

   郭台銘長考後決定放棄2020年總統參選連署,醋王李錦銘表示,尊重也敬佩郭台銘最後的抉擇,但台灣人民若失去這個福緣,可能得再等四十年,而且選治國能力不足的國家領導人,只會讓人民過更苦的日子。

   強調兩岸關係是醋醋生機的醋王李錦銘說,2020年總統大選在即,郭先生在經過長考後決定放棄參選連署,為此他特別敦請為《醋貫古今》題字的山西運城98歲高齡的兩岸行草大師任漢平,題贈墨寶「心同日月義同天」,其意為:日月陰陽即為明,心明白了,即無私無求,以成就大事不求回報的「義同天」,嘉勉山西老同鄉郭台銘先生的日月胸襟。

  為搭配大師名句,名『字』發酵,李錦銘特別將其以19年生命暨熱血珍藏的2001年黃仲生參選台中縣長逆轉勝民進黨【當選】醋的【當選】吉祥醋貼上【心同日月義同天】。

   李錦銘說,這罈醋是台灣選舉史上第一罈【當選】醋,同時也見證台灣20年來,在非典型爾虞我詐的政治環境,40年來台灣蘊育一個世界級的大企業家,首度捲袖下海擬為民服務投入政治苦海,但是最後郭先生在關鍵時刻還是放棄登記連署,我們尊重也敬佩郭台銘先生最後的抉擇,台灣人民若失去這個福緣,可能得再等四十年吧!【心同日月義同天】惟一致贈郭台銘先生以為紀念。

 李錦銘強調,選國家領袖萬一選沒有中心思想,治國能力不足的國家領導人,只會讓人民過更苦的日子,造成國家更大的傷害,郭台銘先生光風霽月的胸襟已足為千秋萬世之表率。

醋王李錦銘表示,選治國能力不足的國家領導人,只會讓人民過更苦的日子。/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