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台銘是否參選 柯文哲說明天下午五點就知道了/台銘新聞網

2019/09/17 10:32

台銘新聞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那邊什麼時候會宣布參選?柯文哲說,明天下午五點就知道。至於傳出第三個劇本,指郭只是為了要氣國民黨不公的初選,他並沒有真的要參選?柯文哲再度表示,他沒辦法替郭台銘回答。
  媒體詢問柯文哲,明天就17號了,有收到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那邊什麼時候會宣布參選?柯文哲說,沒有啊。
  媒體詢問,現在有傳出第三個劇本,他(郭台銘)會選但是不一定會選完?柯文哲表示「聽不懂」;媒體解釋說,就是他(郭台銘)選,但是不會選到最後。他只是為了要氣國民黨不公的初選,他並沒有真的要參選?柯文哲表示,他沒辦法替郭台銘回答,這個再講吧;媒體追問,還是柯市長覺得郭董事長在等親民黨的那個人,有可能嗎?柯文哲回答說,他不曉得,那要問郭台銘,怎麼會是問他?
  媒體詢問,傳出郭董參選的聲明都擬好了,柯市長有看過這個聲明嗎?柯文哲表示他沒看過;媒體追問,因為柯市長沒有要選的話,然後地方上面也覺得就是說,郭台銘一直都沒有宣布,讓大家都無所適從,要幫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也擔心沒有母雞來帶?柯文哲表示,對啊,這都有可能啊;媒體追問,這一兩天是不是可以儘快解決?柯文哲回答說,反正再怎麼拖也是拖到明天下午5點,對不對?
 媒體詢問,柯市長覺得郭台銘在等什麼?柯文哲回答說,他怎麼會曉得?要問郭台銘;媒體追問,市府顧問蔡壁如加入郭辦了嗎?柯文哲表示「沒有」,他說,郭台銘如果要選才去,郭董事長如果不選,那就不用了啊。
   媒體詢問,「卡」的癥結點是因為副手一直難產?柯文哲回答說,這他不知道,詳情細節他不曉得;媒體追問,柯市長有跟郭董事長聊過郭王配的組合了嗎?柯文哲表示,最近沒有;媒體詢問,郭台銘一直不確定,柯市長要怎麼拉抬自己的(立委)候選人?柯文哲表示,會比較辛苦一點,大概就這樣;媒體追問,有想說要怎麼幫自己黨內的?柯文哲表示,通常是這樣,前提確定以後再想下一步。

媒體追問,柯市長之前說,如果郭董事長不選的話,可能會考慮參選?柯文哲回答說,問題是郭董這個時候才說不選,他要怎麼準備?媒體詢問,17號就是Deadline了,會影響柯市長的加入嗎?柯文哲回答說,這個太倉促了,這實在是…;媒體追問,柯市長與郭董事長要結盟,但是郭董事長都沒有告知柯市長,他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這樣要怎麼結盟?柯文哲回答說,對啊,「This is a good question.」;媒體追問,有聽說郭董事長的副手找好了是誰嗎?柯文哲回答說,他不曉得;媒體詢問,柯家軍什麼時候要出動幫忙連署?柯文哲回答說,郭台銘有確定要選,就會幫忙。
 

 

 

郭台銘是否參選   柯文哲說明天下午五點就知道了/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