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民眾黨駭客入侵 柯文哲說報警處理/台銘新聞網

2019/09/17 09:31

台銘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文化的中國這可以接受,經濟上這個大家可以談,至於在政治上的中國,現階段就是不可能。至於臺灣民眾黨的官網昨日晚上上線,凌晨的時候就發生當機的事情,柯文哲回答說,這就是駭客,要報警處理啊。

柯文哲接受媒體詢問,我們是Taiwanese還是Chinese?柯文哲回答說,這個跟那個一個中國的問題,其實是這樣,分層面來講,一個文化的中國就比較沒有問題,因為我們常常在講華人文化圈,其實他常常講「華人文化圈」,這個詞他常常用,所以在講華人世界或儒家文化圈或中華文化圈,這個比較沒有問題,所以在講到文化的時候,我們常常在講Chinese,可是如果偏到政治層面的時候,我們會常常用Taiwanese,所以這個跟我們以前在解釋一個中國的層面一樣,「你是講文化的中國?還是經濟上的中國?還是政治上的中國?」文化的中國這可以接受,經濟上這個大家可以談,至於在政治上的中國,現階段就是不可能嘛。
 
媒體詢問,臺灣民眾黨的官網昨日晚上上線,凌晨的時候就發生當機的事情?柯文哲回答說,是這樣的,這個,議員有交代,黨的問題就由黨的發言人去回答,不過是這樣啦,這就是駭客侵入當機了,就是這麼簡單;媒體追問,有很多沒有申請入黨的人,甚至有內政部的官員都說收到入黨的簡訊?柯文哲回答說,這就是駭客,駭客侵入用網站在發簡訊,這表示說這的確,開張第一天就被駭客幹掉了。

媒體追問,會覺得有陰謀性的針對嗎?柯文哲回答說,這個沒辦法啊,不過是這樣,在這個世界上不能期待每個人都善意,所以還是要有能力抵抗,有關黨的事件發言,這個還是請黨的發言人去說明就可以;媒體追問,涉及個資的話,會想要報警嗎?柯文哲回答說,那當然要報警處理啊;媒體追問,所以今天就會去報警嗎?柯文哲表示,應該會吧,他的態度,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媒體詢問,區域及不分區立委名單最近會開始公布嗎?柯文哲回答說,其實老實講到現在為止,黨還沒正式成立,不過是這樣子,會儘快處理,而且會分批,就是說確定了,就先公布了,讓人家也可以在選舉上比較方便,因為只剩下四個月,所以沒有辦法,不會什麼一批一起公布,大概批處理

民眾黨駭客入侵   柯文哲說報警處理/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