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灣民眾黨全面E化 柯文哲提「動動手指E起入黨」/台銘新聞網

2019/09/16 22:02

台銘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該黨官方網站(https//www.tpp.org.tw)正式上線,強調一切將採E化制度,只要關心台灣的發展,無論黨派立場,都可以申請成為「黨友」。

該黨表示,「黨友」可以一起參與民眾黨的政策論壇討論、由雲端獲悉最新民眾黨活動消息,雖有不同政治與政策的觀點,而黨友都可相亙線上交換意見。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創新」是改變政黨政治文化的唯一道路,人民利益應大於政黨利益,台灣民眾黨作為新生的柔性政黨,民眾黨決策有三項原則;民意、專業、價值。在台灣價值方面包含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及永續經營等。因此一旦成為黨員,不僅不收黨費,且可參與論壇政策交流、針砭時事,參選黨職、接受公職提名。

該黨指出,民眾黨率先全面E化,網站視覺採用兩種色系,藍綠色系與白色系,象徵從白色力量出發,擺脫藍綠政黨隔閡,打造公開透明的政府為願景,帶來新政治和新氣象。柯文哲也透過官方LINE帳號分享台灣民眾黨網站,提及「全民入黨Online開站」、「動動手指E起入黨」。

 

 

 

 

台灣民眾黨全面E化  柯文哲提「動動手指E起入黨」/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