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楊秋興說,國民黨「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令人啼笑皆非/台銘新聞網

2019/09/13 21:20

台銘新聞

主動退出中國國民黨的前政務委員楊秋興,看到中國國民黨的廣告,「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指令人啼笑皆非。並指原本2020一盤好棋被韓的私心、貪圖大位毀了,讓蔡英文有死灰復燃的機會。」且國民黨的初選過程其實就是充滿著偏坦、算計與造假,這個黨還期待團結嗎?還要奮鬥嗎?還可以救中華民國嗎。
楊秋興說,昨天起個大早前往美國,看到中國國民黨的廣告,「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令人啼笑皆非。

他說,八月十五日退出國民黨時,和馬英九前總統通了電話說, 「秋興你和韓國瑜的恨怎麼這麼深啊!」,我說「報告總統:不是恨啦!硬要說是我看不起韓,精準來說是憂憤,原本2020一盤好棋被韓的私心、貪圖大位毀了,讓蔡英文有死灰復燃的機會。」

楊秋興說,國民黨的初選過程其實就是充滿著偏坦、算計與造假。七月十五日公佈韓國瑜、蔡英文的民調47:15,韓贏了32%,但一個月後多家的民調韓國瑜竟然輸蔡英文超過10%,這不是國民黨的民調失真或造假的事証嗎?

楊秋興強調,政黨為國舉才,應該提出最佳人選來為國家服務,不是用「公正、公平、公開、透明」來搪塞的,今國民黨提出的人選被視為草包、愛説謊、小丑、常説粗俗的話,無德、無能、無才的總統候選人,怎麼向社會交代呢?怎麼對得起人民呢?怎麼對得起國家呢。

他說,這個黨還期待團結嗎?還要奮鬥嗎?還可以救中華民國嗎?國民黨的大老諸公們至今還看不清整個局勢嗎。
楊秋興語重心長說,為了台灣安全與發展、年青人的未來及兩岸的和平與發展,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國民黨可以倒,但台灣不能倒、中華民國不能倒。

 

 

 楊秋興說,國民黨「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令人啼笑皆非/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