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台銘主動退黨 無法認同政黨利益凌駕國家利益 果粉跟進/台銘新聞網

2019/09/13 04:27

  台銘新聞/李堂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生參選總統意志已成定局,在今12日上午宣布退出國民黨。該項退黨消息傳出,立即引起全國郭粉的熱絡跟進,並發起「郭懂,您不會孤單;當郭台銘先生主動退出國民黨,如果您是國民黨員,會主動退黨陪伴,以表唯一支持郭董的行動」。

   郭台銘參選總統的號角響起,也引起國民黨陣營的恐慌。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及黨主席吳敦義等黨國大老三十一人,在報章刊登呼籲郭台銘與韓國瑜合作。

   不過該份黨國大老的呼籲聲明,立即遭知識藍、經濟藍及中間選民的反彈,認為大老們豈能不顧國家的永續發展和全民經濟利益,將政黨私利凌駕國家利益之上,發表這種罔顧民意的聲明,認為國民黨大老是一種自私的行為,是把中華民國推向窘境深淵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於今日上午轉述郭台銘的退黨聲明指出,國民黨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跟郭台銘返回國民黨初衷背道而馳。因此,郭台銘先生即日起宣布退黨,並發表退黨聲明。

   聲明全文指出。「看到這份中國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郭先生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但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因此我們更擔憂的是,如果這些三十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黨。

   郭台銘的退黨行引動起全國果粉們的熱絡跟進,紛紛表示退黨。「台銘之友」後援會何總召表示,台銘之友發起「郭懂,您不會孤獨的退黨行動;指「郭懂,您不會孤單;當郭台銘董事長主動退出國民黨,如果您是國民黨員,會主動退黨陪伴,以表唯一支持郭董勝選的信心」。

 

郭台銘主動退黨   無法認同政黨利益凌駕國家利益  果粉跟進/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