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柯王分別合體 意味整合成功/台銘新聞

2019/09/12 12:09

台銘新聞/李堂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於今天上午前往新竹城隍廟,與柯文哲及柯爸柯媽一同參拜,接著又拜會立法院院長王金平;郭台銘今天的行動,顯示郭科王三人整合成功,為 2020總統大選準備迎接應戰。

至於王金平曾說不願意當副手。王金平今日的回答,是到時候再說。

郭柯王在八二三炮戰紀念活動首度同框後。今日三人在中秋節前夕分別合體。至於中秋起義一說,郭柯王仍未鬆口。不過郭送給柯爸、柯媽及王金平這樣月餅中,有莫忘初衷這四個字。

郭台銘拜會柯爸柯媽時,柯媽一度強調為了台灣的經濟,一定要支持郭台銘。至於柯文哲是否擔任競選總幹事一說,柯媽表示。這是郭董會應有的指示,而不是我柯媽來說。

郭台銘上午到立法院拜會王金平,並送中秋月餅禮盒結。王金平也回贈月餅和一頂彰化埔盬順澤宮冠軍帽,祝福郭台銘得冠軍。郭看到王金平送上帽子立馬帶上。表示國旗帽是根本。這個目標得冠軍。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今日分別同框。而且郭柯王三位幕僚於昨天前往中選會了解連署的細節。當時台北市政府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表示,要推舉郭台銘參選總統。王金平也說,柯文哲需要推選郭台銘出來參選。郭台銘是否參選將在九月十七日前登記,將揭曉正副人選。

王金平今日也趁郭台銘前往前來拜會送月餅時拋出台灣的六失。郭台銘聽及立刻低頭作筆記。王金平對郭台銘說,當前台灣的六失,包括政府失能、社會失序、國會失職。許多案子被認為違法違憲。經濟失調,包含勞工相關經濟政策與產業租稅政策出現五缺及兩岸失和等等。

郭台銘再拜會王金平的時候,專心聽取王金平的時事分析,王也給郭台銘相當多的建議,讓郭台銘直呼送盒月餅,居然有這麼大的收穫。由於郭、王二人的互動。雙方極具熱情,並且雙方十指緊扣步行,不難看出郭王合作的氣氛露出曙光。

 

郭柯王分別合體   意味整合成功/台銘新聞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