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中國新冠肺炎疫苖研發傳好消息 又有疫苖完成第一階段臨床接種/台銘新聞網

2020/05/17 14:49

台銘新聞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苖研發傳來好消息;據澎湃新聞報導,首批的疫苖已完第一階段臨床接種,在臨床試驗的同時,也著手規劃現有的昆明馬金鋪疫苖產業基地籌備建設生物安全三級的生產車間,預計在下半年使用生產。

該項新冠肺炎疫苖臨床接種試驗在四川大學華西第二醫院正式啟動。

中國醫學科學院醫學生物學研究所自主研發新型冠狀病毒滅活疫苗,日前獲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的臨床試驗通知書,指出首批志願者已順利完成接種。

據了解,中國有四株新冠肺炎疫苗進入臨床試驗。包括有中國工程院院士、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所等,而該院所研究員陳薇團隊的腺病毒載體疫苗,目前是全球首例啟動二期臨床試驗的疫苗品種。

 

澎湃報導指出,臨床試驗的同時,產業化的工作也在規劃推進,中國醫學科學院醫學生物學研究所以現有的昆明馬金鋪疫苗產業基地為基礎,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投入疫苗的供應任務。

 

中國新冠肺炎疫苖研發傳好消息   又有疫苖完成第一階段臨床接種/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