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巴西華人資訊網創辦人拜會僑委會 交流海外華媒現況/台銘新聞網

2019/10/18 02:19

台銘新聞

巴西華人資訊網創辦人支黃秀莉一行七人於日前拜會僑務委員會,由委員長吳新興親自接見,支黃秀莉向吳新興介紹巴西華人資訊網的發展歷程,並分析巴西華文媒體現況。

巴西華人資訊網成立於2017年,並曾獲評選為「2018全球最具競爭力華人商業品牌」。支黃秀莉秉持著傳遞全球華人訊息的理念創辦巴西華人資訊網,並堅持當一個真實、透明、公正的平臺。她表示,自己雖然做的是文化事業,但她以商業邏輯經營,力求財務獨立,巴西華人資訊網堅持不接受任何贊助,也不妥協於人情壓力,力求新聞中立。另外,為了捍衛正體中文文化,集結該網站新聞所發行的《共享月刊》也堅持只接受以正體字刊登廣告。

吳新興讚賞巴西華人資訊網的亮眼表現,也讚美《共享月刊》印刷及內容都相當具有質感。他表示,海外華人媒體創辦不易,若有需要的地方,僑委會會盡力協助,僑務電子報所有的文章與影音皆可授權巴西華人資訊網使用,他並期許巴西華人資訊網能更上一層樓,點閱率節節攀升。

除了支黃秀莉,巴西華人資訊網榮譽事務委員柯杜瑞琴、榮譽顧問施郭鳳珠、事務委員洪慈和、顧問黎淑瑛、巴西東北地區事務代表陳林幸昭及僑務諮詢委員施慶桂等人也一同參與當天討論,並在僑務通訊社社長莊雅淑的介紹下參觀僑務通訊社,交流僑社新聞產製流程。

 

巴西華人資訊網創辦人拜會僑委會 交流海外華媒現況/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