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衛武營Podcast【HEY!特劇場】8/19開播 不分幕前幕後 一同挖掘劇場大小事/台銘新聞網

2021/08/17 05:52

台銘新聞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持續創造藝術家與眾人間雙向溝通的多元平台。衛武營自8月19日(四)起,最新開設Podcast頻道【HEY!特劇場】,邀請表演團隊、創作者、藝文夥伴,暢談台前工作、幕後創作及疫情期間的種種心情。節目於每週四晚上線上更新,期望藉由輕鬆幽默的談話風格,向外界揭開藝文劇場工作的神秘面紗。

衛武營【HEY!特劇場】首集嘉賓即邀請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以「衛武營Podcast開張!HEY特起來」為題,分享場館開幕近三年期間工作與生活的大小趣事、衛武營對城市、藝文環境所帶來的改變及面臨的挑戰,另就個人多年旅居歐洲,往來世界多國演出的經驗,提出對於東西方藝文發展的獨特觀察。

後續將邀請衛武營駐地藝術家暨舞蹈家周書毅;三位音樂家古箏吳妍萱、琵琶蘇筠涵與打擊樂方馨組成的CUBE BAND(立方式)樂團;以及薩克斯風手蘇聖育、電風琴手曾增譯、鼓手林冠良組成爵士三重奏蘇聖育Organ3樂團,還有傳統戲曲、舞蹈、音樂、馬戲等各界藝術家,分享創作、演出以及職場上的甘苦。

【HEY!特劇場】由出身高雄的創作女歌手PiA吳蓓雅擔任主持人,PiA擅長以木吉他自彈自唱方式與溫暖嗓音,療癒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在【HEY!特劇場】將發揮其詼諧風趣的風格穿針引線,引領聽眾體會劇場人生百態。

8月19日(四)起至2021年12月底,【HEY!特劇場】每週四晚上在Apple Podcast、Spotify、Google Podcasts、KKBOX、Firstory、SoundOn 等各大Podcast平台更新,民眾也可透過衛武營Podcast頻道欣賞精華音訊版,或至衛武營YouTube頻道欣賞影片完整版。更多【HEY!特劇場】播出資訊和節目活動介紹,可至衛武營官網(www.npac-weiwuying.org)查詢。

 

衛武營Podcast【HEY!特劇場】8/19開播  不分幕前幕後 一同挖掘劇場大小事/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