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0東京帕運24日登場 侯尊堯送加菜金勉勵田曉雯、陳亮達/台銘新聞網

2021/08/15 09:23

台銘新聞

2020年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將於8月24日至9月5日在日本東京盛大舉行,代表台灣出賽桌球、游泳項目的高雄市選手田曉雯及陳亮達正在左營國家訓練中心緊鑼密鼓集訓中,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今(14)日上午特別代表市長陳其邁在出國前送上加菜金,期勉兩位首度參加奧運的選手旗開得勝,創造佳績。

該市桌球選手田曉雯目前就讀國立高雄大學,是本屆帕運桌球女子第10級(TT10)的選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五,左手持拍,對於桌球有著執著與專注眼神,這次除參加女子單打項目,亦與另位世界排名第10名的桌球好手林姿妤搭配,參加女子雙打,兩人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帕團體賽聯手摘銀,彼此相約東京帕運合體攜手奪金。

有水中蛟龍封號的本市游泳好手陳亮達(S7/SM7),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可愛笑容,亮達從沒去過日本,相當期待這次的東京帕運比賽,將出賽(SM7)200公尺混合賽、(S7)400公尺自由式、(S7)100公尺仰式等項目。從小跟著教練梁國禎及梁豐君學習至今,不論是平時的訓練或比賽,亮達自我要求極高,在認真訓練下逐年展現優異成績,109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一舉奪下7面金牌,更在今年4月遠赴義大利競賽中,成功達到參賽帕奧A標。

 帕運選手們即將於本月21日出發赴日,侯尊堯局長今天特地前往左營國家訓練中心為本市籍兩位選手加油打氣,代表市長陳其邁送上一萬元加菜金紅包,也向隨行教練及防護員表達肯定與感謝。

侯尊堯表示,選手們平時苦練就是為了能在四年一次的帕運奪、締造佳績,除了要兩位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允諾積極爭取調高選手賽事獎金,以及讓無障礙運動環境更完善。

圖說: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右1)期勉田曉雯(右2)、陳亮達(右3)及桌球教練蔡貴蘭旗開得勝,締造佳績。(圖 運發局 提供)

2020東京帕運24日登場  侯尊堯送加菜金勉勵田曉雯、陳亮達/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