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睽違77天,臺北動物園8/1重新開放囉!/台銘新聞網

2021/07/29 05:07

台銘新聞

因應臺灣新冠肺炎疫情狀況,臺北市立動物園自110年5月15日起封園,以高規格防疫作為維持活體動物照養及園務運作,但也暫時成了真正的「沒”人”氣動物園」。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封園77天的動物園終於要在8月1日(日)重新和大家見面了!相信很多大、小朋友已經磨拳擦掌,準備出發要來和動物好朋友們面對面了!為落實必要防疫措施,臺北動物園重新開放參觀有相當多的規定,請各位民眾出發前要詳閱公開說明喔!(預約網址:https://is.gd/V80pa3)
臺北市立動物園將於8月1日〜9日先以降載模式,重新開放遊客入園,遊客入園參觀前需要提前完成線上預約,每日入園上限3,600人,分為上、下午兩個時段,每時段入園限制1,800人,入園人流管控每小時以不超過600人為原則。為落實防疫措施,目前動物園開放區域仍有限制,包括室內空間及可能與易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區域,皆暫停開放。另外,園內販賣站、餐廳、娃娃車租借及置物櫃均不開放,請民眾遊園前務必備妥所需的物品,並且確認相關規定,線上預約網頁: https://is.gd/V80pa3。
為了維護大家的安全,相關的防疫規定,請參觀民眾務必遵守,其中包括入園遊客須配合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及維持社交距離。園區內禁止飲食(生理必須之飲水、用藥,須於飲用完畢後立即配戴口罩)。另外,為避免群聚,目前室內、外的教育服務及活動均暫停,歡迎大家前往臺北市立動物園Youtube頻道觀賞有趣的動物新聞、影像,應該能為您的防疫生活增添學習樂趣唷!
動物好朋友們經過了77天「無人」的狀態,重新見到大家,不知道他們的反應如何?因此,為了讓動物朋友們重新適應「有人」的新生活,請各位民眾,經過動物活動場時,務必盡量輕聲細語,避免過大的肢體動作,才不會驚擾了動物們的日常作息呦!說不定﹐在大家的貼心模式下,反而更能觀察到不同以往的動物行為喔!

睽違77天,臺北動物園8/1重新開放囉!/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