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中市紫雲巖捐2000萬助防疫 盧市長感謝善心/台銘新聞網

2021/06/25 05:25

台銘新聞

國內疫情爆發,台中市清水紫雲巖有感於疫情期間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在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及前議長張清堂媒合下,捐贈市府高達2000萬元防疫金,市長盧秀燕今(24)早親自至紫雲巖感謝廟方善心,她表示,謝謝廟方推動公益,市府會好好運用這筆善款,她並向紫雲巖觀音菩薩祈禱,希望保佑地方平安。

盧市長今天特別至紫雲巖向廟方致謝,她表示,清水紫雲巖捐贈2000萬元,是市府目前收到最大筆的善款,長期以來,紫雲巖是台中地方重要的信仰中心,紫雲巖主委吳勝隆也急公好義,看到這次台灣受疫情影響,市府又為了防疫需要做很多事情,因此廟方捐贈善款,感念紫雲巖的善舉。

盧市長說,這筆善款將協助台中防疫、經濟、弱勢急難救助等各方面,她也代表市府及282萬名市民親自到紫雲巖致謝,感謝張議長及張前議長協助爭取;她並向紫雲巖觀音菩薩參拜,希望保佑地方平安,疫情早日結束。

中市紫雲巖捐2000萬助防疫 盧市長感謝善心/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