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2021牛轉乾坤 薪想事成就博會 薪資30K起跳/台銘新聞網

2021/05/13 07:41

台銘新聞

   由正修科大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舉辦的「2021牛轉乾坤 薪想事成」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天登場,提供近1萬個就業機會,超過七成職缺薪資30K起跳,校長龔瑞璋說,舉辦就業博覽會就是要幫應屆畢業生找工作,不只找到工作而已,還要找到具有發展潛能的好工作,只要肯努力,畢業即就業不是夢。

新冠疫情再升級,為因應疫情的變化,正修科大今天原本預定在室內舉辦的「2021牛轉乾坤 薪想事成」校園徵才博覽會,緊急移到戶外舉行,前來設攤的廠商徵才人員,也大幅減為一攤一人,仍有許多戴著口罩的同學前來求職。

本次活動主視覺形象規劃由視覺傳達設計系同學郭怡君,以「牛年意象」作為祝福畢業生將到各行各業發展,開場儀式由休閒運動管理系舞蹈表演,休運系並與原民社以「我相信的信念, 38度六的熱情」歌聲祝福求職者媒合成功。

為配合不同專長科系同學,求才廠商橫跨教育業、服務業、電子科技業、金融業各大領域,包括不少知名上市櫃公司,包含永豐餘、日月光、華泰電子、國巨、王品集團、齊裕營造、燁聯鋼鐵、國賓飯店、安心集團(摩斯漢堡)及校友企業,不僅提供畢業生多樣的求職選擇,也提供在校生了解未來就業方向,企業廠商更可透過求才活動直接與求職學生交流互動,找到適合公司的優秀人才。

活動現場提供近1萬個就業機會,超過七成職缺薪資30K起跳,大綜電腦系統公司並開出60K找工程師,頎邦科技公司測試設備工程師更有70K高薪,享有任職第一天就有特休。

校長龔瑞璋說,儘管這兩年受到新冠疫情衝擊,資訊產業仍有明顯成長,職場一直在找人,正修科大畢業生耐操好用,廣受業界好評。

正修校友總會長吳榮哲接著說,時下許多年輕人好逸惡勞沒有耐心,希望學弟妹能夠刻苦耐勞、堅持到底,就能被業界重用,學長姊都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

正修2021牛轉乾坤 薪想事成就博會   薪資30K起跳/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