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母親節前夕潮警慰勉警察媽媽辛勞/台銘新聞網

2021/05/08 05:37

台銘新聞

    母親節前夕,潮州分局為辛勞偉大的母親們致敬,在繁忙的公務之中,分局長黃國源特別為具有母親身份的女警、職員,獻上最高的敬意及滿滿的祝福,除了致贈康乃馨花束、巧克力甜點,還特地精選高級咖啡豆,送上衷心的祝福與感謝一同歡慶母親節。

潮州分局表示,身為母親的警察,除了肩負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使命,還要兼顧照護家庭與孩子的責任,因此特別在母親節前,提前為身兼母職的員警、職工舉辦活動,警察媽媽們展現母性堅韌及認真工作的態度,令人敬佩。

在母親節前夕,分局長黃國源也溫馨提醒男性同仁們下班回家也要多多分擔家務,也要幫忙照顧小孩,共同營造幸福美滿的家庭;並且也預祝各位同仁母親節快樂,媽媽女警們個個笑顏逐開,氣氛也顯得超溫馨。

母親節前夕潮警慰勉警察媽媽辛勞/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